返回 美食咖啡

感情~~~~有人可以幫我分析嗎?拜託!

我最近認識一個男的,大概快二個月了,他的個性是很溫吞那種,對感情也很難信任,我是慢慢的和他當朋友,當中我們都聊的很愉快,他也說很喜歡這種感覺,我對愛是非常主動那種,遇到喜歡的人就想要快點綁住他的心。而他說他喜歡慢慢來,因為他曾經感情受創後將近六、七年不曾在接觸感情,他說:他很難相信一個女生,可是他漸漸的相信我。他有說他很喜歡我,可是,在八月底的時候我們彼此都不小心失控發生關係,嗯,應該說是我主動,因為,他說他是很被動那種人,自從發生關係後,我會更想綁住他。而他是那種不會說甜言蜜語的男生,也不會一天到晚打電話給對方那種,在我們還沒發生關係之前,我們都有聊到彼此的個性等等,可是,我是那種較熱情的人,會忍不住問他:你愛不愛我?有沒有結婚的打算等,後來,我覺得他有點怪,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忽然覺得壓力好大,因為他六、七年來都是一個人在生活,忽然生活多了一個人,要把時間分出去,他很不習慣,在加上他覺得我對他很好,讓他很愧疚,可是他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他說他沒辦法一下子轉換他的個性,而且是那種個性很急那種,我們兩個人現在都很痛苦。前幾天,我實在受不了,就問他到底是怎麼樣?他說:他也不知道?只覺得壓力好大,喘不過氣,可是又不知道腦子想什麼?他說他需要空間、時間,可是,當男人和我說這種話,我會很緊張,我害怕他會離開我,可是,他又那麼心煩,我就替他做了決定,我們說給彼此一些時間,他說:要我先暫時不要理他會比較好??我真的很喜歡他,而我那時也有問他,他說:他沒有戲弄我,也真的很喜歡我,可是他說:我一直在逼他走快一點,整個局面他都不瞭解,只覺得一直被往前推,他說他會害怕,他說:他喜歡慢慢的感覺,他才不會害怕,因為,那時候我們有談到結婚的事情,他告訴我:他很害怕他的老婆會一直推著他,可是他說:他沒有不喜歡我,也真的很喜歡這感情,可是到後來他覺得這種感覺變了讓他覺得很有壓力,他會想逃走,他說:相愛容易相處難,他說:是他的問題,他需要時間,可是他沒有理由要我給他時間,他說:我們最大的問題在於「步調」,我太快,他需要慢慢的走,最後,我很難過可是也沒辦法,我就說:那給彼此一些時間、空間吧。他也希望我暫時不要理他,這樣子對我們都好,他才可以喘氣。我覺得我快瘋了,因為我都會想打電話給他呀。可是我一打給他,他就壓力大,可是,我又很怕他不找我,我會很難過。
還有一件事:他說:只有老婆或女友才可以發生關係,而且他一定會負責,那時候我們發生關係,我有問他懷孕怎麼辦?他說不管有沒有他都會負責。
之後,我有問他是不是後悔發生關係,他說沒有,我說:我不是要你發生關係才對我負責,嗯,我說那我也把你忘記。他說:「你不一定要把我忘記」,我說:可能以後不會在見面,他說:「會在見面」,可是,他說他還是很喜歡我。我真的快瘋了,現在是什麼情況丫?他說他需要時間,但是,他目前也理不出個頭緒,嗯,他是個很正直的人,也許你們會說他是下半身思考的人,他六、七年沒有發生過性行為,這一點是可以確認也沒有交過女友,我是他第一次帶回家的女生,我有見過他家人,他家人是很老實的家庭。我只是想知道,他到底是怎麼了?因為他曾告訴我,他真的一點都不瞭解女生,也不知道怎麼相處,更不會說甜言蜜語。他需要慢慢的,太快他會怕,而我是那種個性急躁,一旦愛上就想黏在他身邊,我也不知道遇到這種男生該怎麼辦?拜託,大家給我意見,我真的很和他在一起不想失去他。而他說這段時間要我不要理他,那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理他,他會找我嗎?不管是你們好或不好的意思我都會仔細想,謝謝你們。
  • 嗯嗯~~  我懂妳跟他的感覺..

    他..我想是前段感情讓他變這樣..變的對感情不想投入太多,因為害怕受傷害,變得比較保護自己,但其實他又喜歡享受戀愛的感覺...所以他會很矛盾..

    一旦對方有想要束縛他,他就會有壓力,不是他不喜歡你,他只是怕太投入這段感情,最後他又換來的是傷害..他真的需要時間..不要逼他做任何決定~

    真的愛他,就陪他在身旁就好了~
    他不是跟你玩玩的,我覺得..他只是對感情有點卻步

    至於發生關係,以他的立場,他是認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那是雙方兩情相悅,沒有誰強迫誰~

    他想跟你聯絡,自然就會跟你聯絡了
    妳別著急..他其實心理也不比你好受到哪去
    先讓他理清所有的始末..
    他會找妳的..一定會~



  • 你們認識多久了          或許他還有真正他想要的人    妳不也要太黏    讓他覺得你飛他不可.先彼此想想    3-4個禮拜才主動找他        看他在說吧        你不要火急啦
  • 對壓    你別急....
    還沒正式在一起就談結婚...
    會嚇壞他的@@

    越想去抓緊的  越留不住...
  • 也許我簡單幾句沒辦法完全表達..
    但我要說你可以去學著走慢點  慢慢帶他走到你們雙方的共同步調
    男人本來就不是很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但從你的文字來說,他是個老實的人
    而且你們的問題並不是在於別人介入還是環境的問題
    所以我覺得你們這份感情若能夠找到相同的步調
    一定可以好好的走下去的
    你要加油阿~要告訴自己這個不是大問題
    學著走慢點  但也要訓練他走快一點喔
  • kellu
    kellu
    我和我前男友也是這樣    就分了  原因是我太喜歡他  他沒有把握會喜歡我如我這樣喜歡他  他之前也是被批腿  所以會怕吧  哎  就是這樣
  • 唉..我的情形跟你很像
    不過我們已經交往2年多了

    在愛情的位置上一直沒有辦法取得平衡
    兩個人都坐立難安
    一直沒辦法走出低潮期

    真的需要用力調整一下節奏
    或許會更好吧

    一起加油∼∼
  • 加油^^
  • 321
    321
    ..
  • 請洽    彤影    的文章!
    (她還當短篇文章在po勒~        ^_^;        )

    妳們2個的問題有點像

    加油~
    ========================
    po錯地方!  再po一次~
  • 感情的事要慢慢來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