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轉貼-夜市豪大雞排

夜市豪大雞排-1
我帶著家人去士林新遷過去的那個夜市吃東西,  相信全部的攤販人潮排的最長的隊伍的就非「士林豪大大雞排」莫屬。  雞排呢∼是很大,可是很薄口味呢∼我想比我們家附近賣得雞排差多了呢!  口感呢∼吃起來一點都不酥,而且感覺都是粉粉的!  (而且我們家大妹妹吃完不到半小時就說肚子痛了!)  服務呢∼切!只能說完全不尊重消費者,我想老闆大概是生意好到太囂張了 
光是我一旁等就親眼目睹了4件事 
1.首先是1位年約40幾歲的婦人一口氣買了7個雞排,  拿出了千元大鈔給裝雞排的那個人找錢,  可是這位老兄居然跟她說:「拜託你們自備零件,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哎!真是夠了!生意好到需要這麼屌嗎? 
2.再來呢,另外也是一位婦人  錢拿給他結果他老兄找錢不小心把十元掉在地上,他會指望他去撿嗎?  我告訴你,別作夢啦!  錢就在他腳旁邊他也不會彎下去撿,  居然是「消費者」自己認份的去撿起來。  找的錢,這像話嗎? 
3.輪到我家人買的時候,他們在「甩」油的時候是完全不看會不會噴到人,  我們家的2個小朋友還好在家人的急時往後拉之下沒有被他們家的油「甩」到! 
4.還有喔!  後來又有一位年紀比較大的阿嬤,  阿嬤問老闆說:「雞排一塊多少錢?」  老闆說:「1塊40元」  可能阿嬤心裡正在盤算要買幾個時,  那個仁兄居然很沒禮貌的跟那位阿嬤說:「卡緊內啦!你到底是麥買幾塊?」  我在旁邊聽到真的是傻了眼了,怎麼會有人作生意作成這樣,  而大家還這麼樂意去買呢? 
我承認我也是好奇為什麼他的生意那麼好而去排隊,  結果看到這一幕幕的在我眼前上演,讓我不禁覺得,  我們台灣人需要這麼盲從嗎?  只  因為他的攤位隊伍排的很長?  還是因為他的雞排「看起來」比較大而已? 
也許他們那種賺錢的速度可能比一家公司的董事長還多,  但是那種「藐視客人」的態度,  讓人覺得為什麼還要無知的排很久的隊買那個不好吃的雞排呢?  希望聰明的你就算是當傻瓜,一次就好了! 
別讓消費者的尊嚴踐踏在他們那種視錢如命的攤販身上! 


  • 我覺得蜜汁雞排比較好吃
    只是豪大的人部會很機車阿...
    還會跟我聊天
    =  =|
  • 夜市豪大雞排-2
    一次我去買一個雞排跟老婆兩個人吃,  想說多要一個紙袋比較方便,因為紙袋就放在外側,  我老婆很自然手伸過去「指著」  紙袋,順便問老闆娘可以多給一個紙袋嗎,沒想到... 
    那個老闆娘居然像被搶劫似的大喝一聲,  接著手上夾雞排的鐵夾子就往我老婆的手打過去,然後就是一陣大聲斥責,  說什麼我們要偷東西云云,弄得眾人圍觀指指點點議論紛紛,有夠丟臉的... 
    我就連忙解釋說:「我們只是想問你可不可以多給我一個袋子而已...」 
    那老闆娘居然說:「而已?什麼而已?紙袋要錢的耶?  一個才兩塊錢而已啦(還是一塊?我忘了),你沒付錢就拿袋子,你賊阿?」 
    老婆連忙解釋說:「可是我連拿都還沒有拿耶,我甚至連袋子都沒有碰到...」 
    沒想到老闆娘說:「你當然沒有碰到,你也不看看是誰顧店,你還想碰到?」 
    我經開始不爽了:「只不過多給一個袋子而已,你跩什麼跩,那我雞排不要了可以吧  ?」 
    那老闆娘居然說:「不要可以啊,一份雞排外加一個袋子,四十二塊。」 
    我一臉疑惑的說:「什麼四十二塊?我不是都說我不要了嗎?」 
    那老闆娘居然說:「我都弄好包好了你給我說不要喔?不要可以啊,四十二塊拿來。  」 
    >於是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掏出錢包給錢,順勢拿起放在旁邊包好的雞排。 
      那老闆娘又開口:「ㄚ你不是不要喔?」 
    忽然看到旁邊河粉煎的攤子底下有個竹簍子套塑膠袋的垃圾桶....  就把那塊被老闆娘注射許多負面毒素的「有毒雞排」甩了 
    坦白說,我不認為在網路上把他們的劣行公開對他們會有什麼影響,  我離去的時候,旁邊的人,好像沒有發生過這回事,照樣排他們的隊。 
    對他們(豪大雞排)而言,他們絕對不差你一個客戶,  因為士林總市有源源不絕的過路傻瓜照樣會乖乖排隊。  只是希望大家去士林之前,看過這些文章的,不要在一窩蜂的去當過路傻瓜而已。 
  • 我只吃過一次...真的不好吃...
    所以都沒再去買過了...
  • 我跟我媽都不覺得豪大好吃
    只不過比別家大一點肉乾乾的
    我最不喜歡吃肉乾乾的雞排
    我們家附近賣的還比它好吃咧~~
    每次我跟我媽看到一堆人在排隊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 阿jane
    阿jane
    豪大大雞牌吃過一次~不好吃~而且聽大家講他們的態度是這樣~~真是差勁~介紹大家吃附近的飛來發炭烤雞牌
  • 我也覺得滿好吃的呀
    店員超愛哈拉的也
  • 注意點
    注意點
    排隊還要受到他們店員的指正~~很不爽~~雖然說沒有預到開版ㄉ朋友那種情況~~但是吃過一次後~~也不會想在去買~~因為真ㄉ不好吃~~不要自己仗着有名氣就這樣~
  • 芭樂香蕉
    芭樂香蕉
    這個標題讓我餓了......好想早點下班去買雞排....
  • 豪大雞排超難吃=  =!
    店員也會一直跟我們聊天..
    不想甩他他還一直講講講><
  • 我只吃過一次就再也沒吃過了
    因為真的不好吃
    蜜汁雞排真的比較好吃
  • 覺得不怎麼好吃

    打薄、麵粉多

  • 毫大雞排跟一般的雞排根本就是一樣大
    他們只是把雞排壓ㄉ很扁
    看起來好像很大塊
    吃ㄉ人還以為賺到勒!切
    肉原有ㄉ汁味,經過這ㄇ一壓
    全都變得很乾
    我從來不覺得他們家雞排好吃在那
  • 哇賽..服務態度會不會也太差了點...
    不過我們之前去買的時候,店員都還滿愛跟我們開玩笑的說..  我也還滿喜歡吃的 
    蛤..想不到..  我最看不慣對老人機車的人了!!
  • 我也只吃過一次,他的優點真的只有大,
    肉都不好吃粉粉的,吃了一.二口後就丟了,
    每次經過士林夜市,看到一堆人在大排長龍,
    就覺得...又有人被騙了,不然就是外地人..
  • 我覺得豪大雞排沒有很好吃啊,
    而且他只是比較大,
    但是我覺得比較大的原因也不是他真的大,
    而是它把他打薄攤大的..
    而且整片吃起來的確都是粉的感覺~~
  • 我跟我男友也都覺得不好吃~~沒必要去排隊買這種乾八八的雞排~
    不過說也好笑~話說在萬里那的一家7-11旁邊各有2家鹹酥雞店~一家無名~一家"豪大大雞排"~同長夜深的時候都有許多青少年去鵬場(飆車到站休息)~~但可憐的是既然沒人要買豪大的大大大雞排~~哈哈哈~~
  • 豪大雞排真的不好吃耶...
    看起來很大塊...
    但實際上薄到不行...
    口味也不怎麼樣...
    吃了一次就不想吃第二次了...
  • 我也吃了一次 
    不好吃~~~~
    把肉打打的扁扁的~((降子看起來才會很"大")
    粉又一推
  • 我也吃過一次
    沒啥特別的
    可是到是每次都很多人排隊
    真不理解
  • 我是沒吃過啦..用看的覺得肉太薄又太粉就也沒啥興趣去買
    我發現大家家附近的雞排都很好吃耶^^我家也是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