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真衰
真衰

男人不舉該怎麼辦???


你的上司不舉...你怎麼會知道
  • 看醫生

    不然試試氣功也不錯喔

    還可以學"功夫"^^
  • 我也很好奇...你..你你怎麼知道的?

  • 該不會是在講自己吧??然後不好意思..
  • 我猜你是上司的秘書.....
  • 他說大學時期外宿,    每天學姐們都只穿著小褲褲在他前面逛來逛去的...
    *********************************************
    這種情形不是會舉的更厲害嗎

    怎麼還會不舉啊

    依我看

    他真的病的不輕喔...

    提外話:

    男生就算跟女生感情再怎麼好(男女朋友關係除外)

    也不可能把這種問題告訴女生吧

    直覺是........有問題喔!!

  • 我個人覺得妳幫的忙要先有個底限喔!把自己的立場,關係想好喔
    畢竟你們雖是主雇,談得來....
    但是他還是男人,你們男未娶,女未嫁
    說真的.如果妳原本本意很單純想熱心地幫助一個人,對方卻不是這麼想時,會很麻煩喔.

    而且...
    說真的,男人這方面有問題會跟異性開口談,真的是少之又少.除非是有親密關係的才有可能開口的.他會告訴妳,是把妳看成是一個能談心的對象,妳覺得跟他是很單純地關心.可是對方有這麼想嗎?
  • 他喜歡的就可以硬起來????
    那...怎算不舉????
    只是對象不同的舉與不舉罷了
    對酒家女不舉  應該是心態上潔廦似的厭惡吧
    叫他快找個女友就好囉
    別想太多
    反而好辦事...
  • 同意pamela說的
    這麼隱私的事情…
    男人應該不太會說出來吧…
    除非…他對妳也有半試探的意味…
    不然怎麼可能跟你說這些…

    『喜歡的才舉的起來』是不是也是告訴妳…他對酒家女沒有興趣…
    但是如果是你就不一樣了…

    嗯…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 他說大學時期外宿,        每天學姐們都只穿著小褲褲在他前面逛來逛去的...
    *********************************************
    老實說!我好羨慕喔!@@
  • 要是我主管跟我講這個
    我大概隔天就離職了
    =  =|
  • 你上司有問題啦...
    這算是一種性騷擾耶...
  • 有點怪,所有的都不太合邏輯...不過,我想,一個好秘書,最後一定能幫主管舉起來....
  • 去找氣功師傅學功夫吧

    有功夫~~~~~無懦夫~~~~~~~^^
  • 想不到你這秘書那麼關心上司....
    你用嘴巴xx....也沒反應嗎?
  • 每天在他面前唱歌....

    同胞們.起來.同胞們.起來

    應該就會好吧????
    快跑~~~~`
  • 阿焦
    阿焦
    讓我開始在幻想耶~~

    "跟你說不舉,你對他的戒心也就降低了~
    然後有天好死不死剛好時間,地點,氣氛都
    到了可以炒飯的時候!才發現他可以舉了!XD
    哇...才知道!原來你都這樣子騙人的>_<""

    ......當我想太多了..........ㄟ(�=�)ㄟ....酸
  • 我預計再半年就得請個秘書了…請問妳…有否認識跟妳同樣熱心辦事能力又強,外型又佳的人選?當然是女的啦∼

    開玩笑的啦!我沒那種命拉∼秘書總公司會指派…==!!!
  • 請他吃威爾剛
  • 可是對於認識的女生,    而且又是他喜歡的,    他就有可能會硬起來耶..
    ..............................................
    那你跟他認識,又是他祕書而且感情很好
    符合上面的條件,你可以幫他看看說不定會硬起來耶
  • 從你的暱稱看來,我的直覺是你在為自己謀福利耶!

    不然他不舉為什麼你會覺得"真衰"?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