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ltis1.8J 半到好交車約64萬貴嗎??

想請教各位大大們,TOYOTA  altis  18J  半到好交車約64萬貴嗎??
內含:ABS+EBO+BAS,電動打氣機,3M隔熱紙附保證書,廣角後四鏡,透明防水腳踏墊*4,原廠晴雨窗*4,原廠鋸齒排檔鎖,原廠晶片防盜鑰匙,方向盤鎖,迎賓冷光踏板,行李箱墊,四輪擋泥板,吸塵器,真皮方向盤,暗鎖,八片後置CD改為前置六片CD..................還有缺什麼嗎??
64萬會貴嗎??
  • 嘿嘿..對喔
    altis我也認識一個說過彎時車會有點翻的感覺
    到最後還要回去車廠壓低車身呢.
    買的時候要先注意一下喔.

  • 沒記錯應該是叫    車室防傾桿   

    有朋友加裝後覺得側傾的部分有改善    但是已經交車好些時候    只好自己出2000多    建議你買車時一起ㄠ

    是裝在引擎室上面喔    不要被不肖業代騙了  用前保險桿上的兩支給騙了

    還有    透明的腳踏板  把他改成抗污的    就是可以防泥土的那種

    嗯........其他再想

    64萬  含領牌跟保險嗎
  • 哈娜
    哈娜
    是啊..是啊...含領牌跟保險~
    車室防傾桿有分好壞嗎??
    3M的隔熱紙那一種比較好啊??
    為什麼會翻車啊..是高速行使中急轉彎才翻車的嗎??
  • 64萬含領牌保險哦?  那....要砍的空間絕對有,  只是....業代們也是要生存,  不建議砍到人家流血流滴.
  • 哈娜
    哈娜
    請問各位大大們.
    那大約要如何的價位才算何理啊..
  • 合理....?  跟業代先生小姐談,  除了以上配備(很多配件公司本來就有送,  或許妳還貼錢買....?),  再多加一組  OSRAM  4300K  HID  原廠業代價一萬出頭吧?,  方向盤鎖的話,  另外要求要何鎰鎖業的鋼甲武士八代鎖,  那麼64萬含稅領牌....妳可以接受,  至少出去不會被朋友講說買太貴.

    對了,  哈娜水水,  妳的保險是乙式加竊盜險嗎?

    女性車友俱樂部  http://tw.club.yahoo.com/clubs/women_race_clu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