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網頁連結時,如是以新視窗就無法開啟?

如題,也就是按網頁裡的連結時,如果是以新視窗來開啟的網頁,出現的新視窗就只會出現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的標題,其餘的網頁內容部分都是透明的,一直無法顯示出來。如果網頁的連結是以同一個視窗開啟的,就可以正常顯示,例如在這個網站,當我要將某文章加入我的收藏夾時,點選該圖示時,原本會出現一個要我登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的小視窗,但是現在那個視窗除了微軟的瀏覽器的標題外,都一直是透明的。
我參考過一些電腦網站裡的疑難排解,使用開始>執行,來登錄一些regsvr32  urlmon.dll的方法,結果沒用。也試過移除IE,再重新安裝一次,也同樣沒用,請高手們幫幫忙,感激不盡,謝謝。
  • 真的沒有好心人知道該怎麼辦嗎?我已經利用過左邊的搜尋功能,以〝電腦〞二字搜尋到949話題,瀏覽過32頁的相關資訊,可是還是找不到呀!找得我眼睛都花了,救我一下嘛。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