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翹二郎腿的人

不知道別人是否也和我一樣有這個困擾:跟朋友面對面坐著,對方總喜歡抬腿或翹起二郎腿,而且腿還伸很長,然後常常踢到我的褲子,或是踩到我的鞋子,奇妙的是他們都不會有任何感覺(我曾經一兩次不小心碰到別人褲子都感覺得到),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講,可是心裡真的很難受,我好好乾淨的褲子鞋子要這樣讓你踢讓你踩。=.=

還有的人喜歡把腳放在你坐的椅子的靠腳處,那樣不但會感覺有人在推你的椅子,有時還會感覺對方在抖腳,總覺得好怪喔∼像我坐著的時候,如果有人要從我前面經過,我一定會盡量把腳往自己的方向縮,一方面怕被踩到,另一方面是怕踢到對方的褲子。

各位有碰到過這樣的困擾嗎?你們都怎麼反應呀?我決定以後要避免坐在喜歡翹二郎腿的人的對面和旁邊了。
  • 嗯 我踢到別人都會說對不起 或者 抱歉
    不過朋友如果踢到我 我也都直說 妳踢到我了啦
    反正又不會怎樣 不必那麼可憐默默承受啦
  • 如果是認識的人,我會很直接但客氣的跟他說:
    妳踢到我了,很痛耶.......之類的.

    直接說啊........有些人總是沒禮貌,不直接點一下看來不行.....
  • 嗯,其實我也曾經說過一次啦,不過對方也是女生,她聽了就會一副迷糊樣用軟弱的聲音說“喔”,然後把腳放下來,幾分鐘後還是又翹腿踢到我,然後跟她說第二遍,她就發出撒嬌且無助的“啊”,好像很煩惱我在挑剔她,這樣反而讓我覺得我好像太愛計較了,因為大部份朋友之間都認為她很柔弱可愛,所以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太強硬了,後來就進而想到是不是只有我不喜歡被別人踢到褲子。

    各位假如被人無意間地踢到褲子或踩到鞋子,心裡會不舒服嗎?如果大部份的人都是不會介意,那我想我可能要開始調適自己,學著不要放在心上了。
  • 原來被沖到這麼後面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