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小心銀行櫃台行員詐騙你的錢!!

世風日下  ,  住樓下的鄰居前幾天竟然被她遇到這種事  ! 
由於她老公白天上班  ,  沒有時間去銀行  , 
所以委託老婆帶著存款簿去位在通化街的安泰銀行領一筆錢出來  !  (27  萬)

這位太太填妥提款單到銀行櫃台準備領錢  ,  這位行員好心的提醒她說  :   
[  現在壞人很多  ,  妳領這筆錢不是小數目  ,  不如改開支票比較安全  !  ] 

我鄰居認為這提議不錯  !  也就認同了  ! 

就在櫃台行員作業的過程中  ,  我鄰居一步都沒有離開那個櫃台  ! 

不料  ....  該名行員竟然裝傻  !!  說支票已經交給我鄰居了  !! 
我鄰居一聽  ,  差點暈倒  !!  她根本就沒有拿到行員交給她的  27  萬員支票!! 

於是兩人開始爭執  ~~ 

行員理直氣壯的辨稱自己將支票交給她了  ! 

我鄰居就說  :  [  好  !  我不想跟你辯  !!  你叫你們的襄理或經理出來  !  ] 
於是銀行主管來了  !  從頭到尾瞭解事件發生的始末  ~ 

我鄰居立刻告訴他們  :  [  我現在要凍結這個帳戶  ,  除了我老公本人以外,
任何人都不能動這個戶頭一毛錢  !!  ] 

銀行主管說  :  [  可以  !  但是日後要請妳先生親自來本行提款  !!  ] 

我鄰居立刻打電話報警  ,  並要求調閱監視錄影畫面  , 
證明自己根本沒有拿到支票!   
同時要求警員搜身  !  證明支票不在她身上  !! 

那個行員還一附不知死活的樣子  ! 

有趣的事情來了  !  監視錄影帶一放  ,  他媽的  !  那個櫃台的位置剛好是死角!
一個畫面都沒拍到  ,  反道是其他櫃台一清二楚  !!!

警察說  :  [  嗯  ~  我們會調查清楚  ,  然後盡快跟妳聯絡  !  你可以先回家  !  ] 

於是我鄰居就回家了  !  她就打電話去跟老公講這件事  ~ 

結果隔天  ~  銀行主管打電話來了  ! 
[  太太  ,  不好意思厚  ~  你的那張  27  萬的支票我們已經找到了  ! 
請妳來領回  ~] 

我鄰居當然去領支票啦  !  一到安泰銀行的櫃台  , 
她卻沒看到昨天想拐她錢的行員! 
於是她問了問隔壁櫃台的另一位行員  :  [  怎麼沒看到他了  ??  ] 

行員回答  :  [  喔  !  他昨天下午離職了  ~  ] 


==========================================
 
 
 
整件事情的經過是我鄰居講給我媽聽,然後我媽再講給我聽的!!
她說以後遇到這種事,一定要冷靜!
你在銀行跟他吵架都沒有用!!
1.  打電話報警  ~  請警察調閱監視錄影帶!
2.  人不要離開銀行  ~  以免銀行誣賴你把錢或支票交給別人了!
3.  凍結銀行帳戶  ~  一毛錢都不能少  !  別讓不
  • 還有提款機也要小心

    我曾在彰銀的提款機領了兩萬

    結果出來了19張1000元鈔票

    幸好當時銀行仍在上班時間

    我進去銀行內找行員

    她說:不可能發生這種事

    我說:你可以看錄影帶,從錢一出來,我拿到錢一張一張數

    就是19張

    後來她才開提款機

    把餘額算一次,真的多了一千

    才把那原本屬於我的一千元還給我

    所以,結論就是:一定要在提款機前數好錢的數目

    不要白白把自己的血汗錢送給現代吸血鬼-->  銀行
  • 恩~

    上了一課囉!!

    (應該說兩課)
  • 吐鈔少吐的事情我朋友也碰過
    不過當時他沒發現
    是後來銀行人員還打電話請他去領回@@
    可能那家銀行制度比較好吧...
  • 可是在提款機前數錢很危險耶~  尤其提款機又是在大馬路邊的話~~~
  • USD
    USD
    我在中華銀行仁愛分行提領美金現鈔,其中夾了一張舊鈔,我當時沒發現.大家以後要小心檢查,銀行也是會騙人ㄉ
  • 可惡ㄚ

    幫你推`
  • 我家人也曾在提款機內領到中間夾了一張500元的鈔票(還是假日呢!!)
    後來也是在監視器上亮一亮票
    數給監視器看
    隔天再到銀行換回仟元鈔
  • 我之前買屋,急著提領斡旋金給仲介,也是在提款機領取現金十萬。
    因為本身領這麼多錢,就很緊張,加上一個人提領,又拿了兩張金融卡,結果大意沒再多數一次,居然只領到99張,只好自認倒楣!!
  • 香香奈兒
    香香奈兒
    對ㄚ...到提款機領錢真的要小心注意...
    有一天我在郵局提款機前要領錢
    在我前面那個人領完錢..卡片不是都會先吐出來然後錢才出來嗎...
    結果那個人拿了卡片就走了..
    我就站在提款機前看著鈔票口自己打開...裡面有厚厚一疊錢耶~~~
    然後我實在太有良心了...
    趕快拿了錢追在他後面跑..
    結果他以為我要搶劫居然跑給我追............
    <阿伯你的錢...阿伯你的錢>
    路上的人都一直看我..怎麼會有美眉追著阿伯跑..手裡還拿著錢........
    追了一個紅綠燈死阿伯才被我追上......
    後來他為了感激我就當場打開他的提袋送了我一罐茶葉
    ......................於是我捧了一罐老人茶葉過馬路回去領錢.....
    !@#$%!
  • 我以前都沒注意勒
    原來銀行是黑暗的...
    @@"
  • to香香奈兒:
    在你回應我的文章時就想稱讚你了
    現在更要好好的裦你一下
    我是慾求不滿的9層塔
    我也曾拾金不昧
    但是不敢A
    會良心不安
  • to香香奈兒:
    哈哈哈~~~想像有個女孩追著一個阿薄的畫面就噗ㄘ笑出來^^

    其實這種狀況也很容易發生在買東西或是找錢的時候
    所以大家以後要多多注意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喔!!!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