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好笑的新聞--好猛的猛男喔--真性福


 

四女倒貼還求情  水泥工獲輕判   
2004-09-02  02:15╱陳俊雄、顏玉龍╱北縣報導       
 

今年四月間,板橋地區爆出廿四歲猛男「阿成」透過網路認識未成年少女「小玫」後,在與「小玫」同居之餘,遭到女友母親、阿姨及姑姑另類「三娘教子」,由於「小玫」母親提告後無法撤回,板橋地院審結全案,依違反性自主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十個月,惟因「小玫」家人庭訊時希望能從輕量刑,法官也法外開恩給予緩刑宣告。
廿四歲猛男水泥工「阿成」,去年底透過網路結識年僅十六歲的「小玫」,兩人迸出愛的火花。住在桃園的「小玫」也在今年寒假期間離家出走,跑到板橋「阿成」的住處和他同居。

「小玫」母親獲悉後相當氣憤,一怒之下具狀向地檢署提出告訴,控告「阿成」誘拐未成年少女並涉妨害性自主罪嫌,但「阿成」挨告後,卻跑到「小玫」桃園住處「借住」。

沒想到,「阿成」到桃園「小玫」家借住,竟扯出另一段的亂倫情節。

目前就讀桃園某高中的小玫,為台灣人與泰國新娘所生,由於她的父親往生多年,「小玫」的母親年僅卅多歲,在守寡多年後,寂寞難耐下看到女兒男友「身強體壯」,竟趁女兒外出時也和「阿成」來一腿。

除了「小玫」母親寂寞難耐和「阿成」發生關係,同有不幸婚姻「小玫」阿姨,在幫忙姊姊店中生意之餘,看到姊姊和「阿成」打得火熱,竟也向「阿成」投懷送抱,一起作出了糊塗事。

不知是「阿成」身強體壯讓「小玫」一家女眷「呷好倒相報」,「小玫」的媽媽、阿姨經常出現「輪番上陣」的三P情節﹔「阿成」為繼續與「小玫」交往,只得經常扮演「一夜多次郎」應付「小玫」母親、阿姨需索無度的性需求。

離譜的是,住在同一屋簷下的小玫姑姑,看到阿成「秀色可餐」,居然也和阿成發生關係,而「阿成」在「三娘教子」下,也只能任由「長輩」對他上下其手。

由於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屬於公訴罪,無法撤回告訴,儘管「小玫」一家人對「阿成」的表現讚譽有加,也願意撤回告訴,讓「阿成」與「小玫」交往結婚,但是阿成還是遭到起訴並於日前遭到判刑。

對於「小玫」一家人主動求情,檢方亦於起訴書中明白陳述,希望法官從輕量刑﹔板橋地院審酌全案後,法官也依妨害性自主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十個月,給予緩刑宣告。

儘管,「小玫」一家人願意接受「阿成」成為一家人,但由於這宗感情亂倫事件實在離經叛道,「阿成」父母極力反對他和「小玫」往來,這宗男友遭到另類「三娘教子」的亂倫情節,雖已獲得司法解決,但後續交往問題卻依舊難解。 



 
  • ……………………無言
  • 警察
    警察
    台灣阿成,台灣水泥工果然勇不可擋....
    後續呢.....5p嗎??

  • 傻眼~~

    社會變了~阿門
  • 好妙喔  那個阿成都沒有感覺嗎
  • 天吶..
    這真的是新聞嗎..
    我覺得很像網路小說耶..
  • 真是夠了.....
  • 這是怎樣!!??
  • 這是真的新聞...之前在電視上聽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神經病的一家人
  • 她真雖
    她真雖
    這是之前的新聞了



    湖北省日前發生,一名婦女深夜遭到持刀闖入家中的男子強暴,警方竟然要求婦女再次色誘嫌犯,好當場抓人。只是強暴犯不但沒落網,婦女還在警方的監控下,被嫌犯二度強姦得逞。 
    受害婦女:「強姦一次我就受不了了,何況第二次是不是!」 
    三更半夜遭到惡棍持刀凌辱已經夠難受了,婦人萬萬想不到,報警的結果,卻是讓自己在警方的監控下還被二度強姦。因為警方為了抓到這名強暴犯,竟然提出這樣離譜的計畫。受害婦女:「他說等他射精以後,再叫我發出聲音他們來捉。」 
    警察:「當時那個嫌疑人,我們也不知道他進來了,根本他一點聲音都沒,後來呢他可能已經作完了,那個時候有聽到一點聲音,我們衝出來的時候,他正好往外跑,所以就湊巧出現了這個情況。」 
    婦人丈夫:「你們4個公安人員在這個家裡面坐著,在旁邊坐著讓他成,讓罪犯得逞了,還沒有抓到他,你們槍幹什麼去了?」 
    警方超離譜的辦案,讓受害者心有不平,更氣的是,警方事後宣稱抓到嫌犯,最後又證明是冤枉好人,讓嫌犯逍遙法外。平白無故被二度強姦,這名婦女所受到的屈辱又要找誰來賠。 
  • 警察
    警察
    那是公安不是警察@@
  • DHL
    DHL
    喔~~~
    那要捉殺人犯
    是不是要叫死者死而復生
    再讓他殺一次啊
    昏~~~
  • 警察
    警察
    不會採集精液....就確認身分了嗎?
  • 真是有夠他娘的變態
  • 有點好笑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