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口腔也會染性病 聲音變啞 才知喉嚨開滿菜花 淋病、梅毒、都可能找上口交族

口腔也會染性病  聲音變啞  才知喉嚨開滿菜花  淋病、梅毒、都可能找上口交族
本報訊


       

         吳慧芬╱台北報導 

 
         口交其實很不安全!臨床發現,口交可能傳染菜花、淋病、梅毒、◆疹等多種性病,部分女孩感染後,還是因為聲音變啞了,才知道喉嚨裡長滿了菜花。 

         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鄭丞傑表示,口交傳染的性病,不限於口腔,若男性直接射精到女性嘴裡,「禍害」還可能延伸至喉嚨。 

         最常見的喉部性病為淋病咽喉炎,這是喉嚨部位感染淋病病毒,使得喉嚨化膿、疼痛,感染者清一色是女性,初期多誤以為是感冒,「久痛」不癒後,才被發現感染淋病。 

         此外,可能造成喉部感染的性病還有菜花,鄭丞傑說,這也是口交後遺症,感染者多以聲音變啞為表現,若以喉頭鏡來看,便可看到喉部長了一顆顆凸起物。 

         三總皮膚科醫生趙昭明最近即碰到一名女大學生,她在與男友口交後,嘴巴上緣冒出一顆痘子,診治後發現是菜花,由於模樣惡心、不時冒血,後來才以電燒方式解決掉。 

         生殖器處的◆疹,也可能藉著口交傳染至口腔內,特色是口腔內長了一顆顆疼痛的水泡;至於口腔感染梅毒患者,則可能以口腔潰瘍為表現。 

         鄭丞傑說,想要進行安全性行為,除了「下面」要戴套外,「上面」也該有所防護,男對女口交時,可隔層保鮮膜,看得到又吃不到病毒;女對男建議男方戴上保險套,若覺得潤滑劑味道怪,則可改用水果口味的保險套。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