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到停經 唉

已經一段時間了本來  我的想法是不生小孩也沒差  但是看了太多報導  沒有生理期  導致沒血色  沒氣色  皮膚皺折  我通通都有    唉  看了醫生  拿了藥物  是該改變自己了    一直走不出這減肥夢中
  • 身體最重要啦..
    希望你早日恢復健康喔
    氣色好..精神飽滿喔..
  • 也希望你身體健康噢..^^
  • 又是減肥!

    說句不客氣的,
    我猜,
    樓主您的身材一定是平常人眼中的標準身材。

    你應該看的是精神科而不是家醫或是減肥。
  • 這樣好嚴重喔
    還是您減的操之過急了呢?
    除非是胖到出不了門需要消防隊抬單架或是破牆而入那種
    不然就先停止減肥好好養身體吧
  • kellybaby
    kellybaby
    桃子罐頭說的很對
    你一定要快點恢復正常飲食喔~尤其奶製品跟蛋類都要多吃!還要去看醫生!!
    我每次看到有小女生減肥不擇手斷就會很為他們擔心,因為我也是過來人..相信我,減到停經通常身材已經是瘦到不能看了!!而且模特兒的身材也不是靠絕食而來的..以前因為工作是平面model,要讓自己上相點,我也是減到停經...真的很恐怖!!減肥的人都會覺得自己很肥,但不知在別人眼裡已經是病態了!!我當初是174cm,40公斤,你就知道有多排骨了~
    而且皮膚會很差,抵抗力會很弱,一點風寒就要送醫打點滴,脾氣也會不好...後來工作也沒了,去歐洲度假,因為沒壓力,天氣冷,食物大多有起司,3個月體重重了10公斤,但是,在我復胖後,第一次我不用靠藥物讓月經來..那時的高興是無法形容的!!從此之後,我不再想減肥,只會固定去健身房運動,反而身材變好...我真的要勸大家不要亂減,女生們自己想想看,停經是因為女性荷爾蒙都分泌不出來,那你的皮膚,身材曲線,身體機能都會很差,這並不只是無法懷孕的問題..還有許多健康問題...大家要好好想一想!!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