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航站情緣

有人看過嗎..........
想去看說呢
  • 我也想看..

    喜歡這種輕鬆的愛情小品~~
  • 預告很不錯哦!

    我很喜歡看Tom  Hanks的電影!
  • 哈哈哈/我超好朋友的UNCLE是在國賓當放影師,下週就可以去看免錢的爽..........
  • 我有朋友在國外看過~強力推薦喔!
  • 這是真人真事,原是一個伊朗青年被困在法國戴高樂機場的故事,好像已16年了,聽說現在還在那兒....
  • TO  ykky
      現在還在那兒,是指那位仁兄依舊在機場過活嗎?
    沒有被趕出去喔!

        我也挺想去看的,似乎可以選擇看!
  • 上次看到幕後製作的介紹
    那個機場居然是打造的耶...
    是在一個廢棄的停機棚搭造的,弄的和真的一樣
    真強!
  • 我是看報上寫的,聽說那個人還住在機場....

    幕後製作的介紹:機場是假的,但裡面的商店是真的..
  • 男子把機場當家  一住15年
    身為伊朗難民  認為自己一離開就會遭捕  吸引遊客爭睹  他的故事將被拍成電影----------------【本報巴黎訊】法國巴黎的戴高樂機場最近很熱鬧,每個過境的觀光客都會要一張伊朗男子的照片留念,因為他是世界上停留在機場達最長時間的人,十五年來這名男子從未離開過機場,吃喝拉撒睡全在機場解決,如今他已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吸引許多因好奇而想一睹廬山真面目的遊客,讓機場附近的商家因為多了這名奇人,生意好得不得了。
      根據倫敦泰晤士報的報導,沒有任何難民文件的伊朗流亡人士納塞瑞,在一九八八年於戴高樂機場下機,法國當局當年特准他停留在機場,但不准離開航站大廈。雖然七年後,納塞瑞拿到了難民文件,但他卻仍不願離開,因為他認為自己若離開戴高樂機場,就會被逮捕。
      納塞瑞在機場一待就是十五年的光景,機場生活成為他最熟悉的場景,他也創下了航空史上旅客停留機場最長的紀錄,這項紀錄使得他成為遠近馳名的人物,過境的旅客甚至會要求一張他的照片留念。
      由於機場整天都是燈火通明,因此納塞瑞每晚都要戴眼罩入睡,隔天早晨起床後,則趁著旅客還未湧入前,使用飛機上免費提供的牙刷、牙膏到公共男廁盥洗。機場為了讓這名奇特的「旅客」住得舒服,還特別保留他睡的紅色座椅,而工作人員則將飯票主動交給店家,讓納塞瑞可以三餐無虞,附近商家甚至還發起「留下納塞瑞」的運動,而電影公司更計劃將他的故事拍成電影。

    伊朗流亡人士納塞瑞,1988年在戴高樂機場第一航站大廈下機。15年後的今天,納塞瑞仍舊停留在此。這恐怕是航空史上旅客停留機場最長的紀錄。

    據倫敦泰晤士報報道,法國當局當年允許納塞瑞停留在機場,但不準離開航站大廈。7年後,納塞瑞終於拿到難民文件,可以自由離去,他卻不走,依然待在出境大廳,等待一架永遠不會到來的飛機。

    納塞瑞十分蒼白。他最近一次看到陽光是在1999年,當天他是出來看日食。他的牙齒掉得差不多了,但隻是在笑的時候纔看得出來。還好他並不常笑。納塞瑞說:“我很不快樂,因為我沒有私生活可言。我希望自己有張舒適的床,否則有一天我交了女朋友該怎麼辦?”

    如今納塞瑞更是名聞遐邇的人物。全世界的旅客在戴高樂機場過境,都會要求一張納塞瑞的照片留念。機場當局也盡可能讓納塞瑞住得舒適。機場所有紅色塑膠椅最近都拿掉了,隻有納塞瑞睡的那張留下。商家甚至發起“留下納塞瑞”的運動。因為有人創下全世界停留在機場最長時間的紀錄,對生意隻有好處,沒有壞處。

    納塞瑞每天戴眼罩睡覺,因為航站大廈的燈永遠不關。他黎明即起,趕在旅客陸續到達之前即先到男廁所衝澡,洗臉,刮胡子。喫飯、看相片和看書可以排遣機場生活的無聊。納塞瑞有兩隻百寶箱,所有讀物盡收其中。他看書很多,舊的有“邱吉爾傳”,新的有最近一期的時代雜志。

    如今影星湯姆-漢克斯要將納塞瑞的故事拍成電影,納塞瑞更忙得不可開交。

  • 聽說電影不錯看喔....
  • miminono:
    請問有哪些大爛片啊
  • 今天去看了
    我覺得很好看喔
    有好笑的畫面但也有讓人覺得男主角可憐的情節
    只不過覺得結局有點不是很好
    還有男主角最後沒跟女主角在一起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