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Polo Ralph Lauren的包包想維修…

我有一個書包型的Polo  Ralph  Lauren包包…
可是因為太粗魯所以背帶的地方都有裂開的痕跡…
像這樣的包包帶子可以更換嗎?
又要拿到哪裡去換呢?
  • 各專櫃就可送修了!
  • 您是在POLO專門店買嗎?    是的話,    可拿到專門店.    假如是從其他途徑買,    麻煩您E-MAIL給我,    我再告訴您維修師傅的資料.    我的E-MAIL:    fcuk_usa_off@yahoo.com.tw        .    放心吧!    不會很貴,    約幾百元而已!    ~~^^

    有空大家多多VISIT我的賣場檢個便宜!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fcuk_usa_off&apg=1&f=&s1=end&o1=a&alocale=0tw&at=true&new=
  • 可以拿回櫃上維修
  • 長度我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改
    但我卻確定他們有在維修
    而且你可以請他們告知你金額後
    再決定是否維修或....

    我是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Ralph  Lauren櫃
    所以很肯定可以
    我在想妳是不是去錯櫃ㄚ
    你要去Ralph  Lauren專櫃
    也就是藍標
    不是POLO  JEANS喔
    你再試試看吧        ^^
  • 嗨...那我可以請問一下...如果不是在專櫃上買ㄉ可以嗎...是在國外買ㄉ..可嗎..那還有喔..我替我朋友問ㄉ..就是呀...POLO  RALPH  LAUREN有仿ㄉ嗎..那要怎ㄇ看ㄋ...一如千鳥紋ㄉ紅格ㄉ..要如何分辨..還有哇..有些像千鳥紋ㄉ包包裡面ㄉ牌子上...為什ㄇ都只有印  LAUREN..ㄉ字樣ㄋ...謝ㄌ唷..
  • 不是在專櫃買的他們不受理(我送修過)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