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FW:飲恨1役 陳金鋒 流下敗戰淚

飲恨1役  陳金鋒  流下敗戰淚     
1場雅典戰役,讓中華隊上至教頭、下至球員流下不少英雄淚!
 
 
12年之後重返奧運(新聞、網站、商品),這代表著全隊背負著更多的國人期待,因為他們知道,大家等了12年,好不容易可以重溫當年奧運銀牌的舊夢,這1戰,教練、球員心裡只想著「贏」,只是這個字對每個人來說,真的好沈重!沈重到奪走不少人留下英雄淚。

抗日之戰,在中華隊非勝不可的壓力下,旅美強打陳金鋒於3局上轟出1支3分全壘打,這1棒不僅打出中華隊晉級4強的希望,也可以讓陳金鋒完成助中華隊打進奧運決賽的願望,但這個心願最後延長賽第10局破滅,回球員休息室裡,陳金鋒在蓋著的毛巾裡傷心流淚,但他的好表現得到日本隊的尊敬,在奧運轟出2支全壘打的名將中村紀洋,不捨這位可敬的對手為敗戰流下英雄淚,趨前向陳金鋒擁抱致意,為這場中、日大戰之後,留下英雄惜英雄的畫面。

「恰恰」彭政閔(新聞、網站、圖片)也哭了,個性本來就急的陳致遠,在外野狂喊著:「好好投好不好。」為何哭喊?還不是為了想打贏這場仗。

36歲的黃忠義,在火熱的大白天連戰7場,打到最後,守備的移位速度變慢了,明眼人都看的出他已經快體力透支,但左、右來球,他還是拚老命的在接,就像他說的:「我是用生命在打奧運,沒打進決賽真的很失望。」

中、義之戰,中華隊意外敗北,造成無法晉級4強賽的飲恨1役,國內球迷謾罵聲四起,如果大家看得見他們背後付出的心血、奮戰不懈的決心,相信你們都會不忍罵下去,畢竟他們真的盡力了。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