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這次的奧運棒球 各國是來亂的嗎

澳洲對荷蘭  現在竟然20:2 

荷蘭是在放水嗎.....

今天的中日大戰  明明打的很賣力  就是進不了4強...
  • 沒錯
    荷蘭是來鬧場ㄉㄇ
    太誇張了吧
  • Bertha
    Bertha
    可是我昨天在想
    去北京參加奧運
    我們應該不能拿國旗了~~~~~~
    而且也不可能再有新聞局的文宣廣告登陸

    然後中國人又跟日本.韓國有心結
    哇....真是亂成一團
  • 嗯~然後金牌又得被大陸歸為"中國的"
  • 義大利不要臉
    義大利不要臉
    義大利啦

    最愛亂啦

    要不是他們我至少還能看到4強啦

  • 等待開會的女人
    等待開會的女人
    亞麻:
    你是覺得日本故意輸澳洲嗎?
    然後排擠我們?
    這是我們同是共同的想法拉!
  • 決戰雅典╱不守約定付代價  王建民超過100球被轟全壘打   
    2004-08-21  19:52╱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日大戰打完,不得不佩服美國職棒洋基隊對王建民投球數100球的限制,中華隊未遵守先前與洋基隊的約定,21日讓王建民投完100球還不讓他換下場,結果在104球就被轟出2分全壘打被追平,也可以說因此輸掉一場原本可以贏的比賽,如果中華隊恪遵約定,結局恐怕就會改觀。
      為了徵召旅美投手王建民打奧運,中華棒協接受洋基隊的限制,王建民只能投2場,1場100球且要投1場休4天。中華隊在16日啟用王建民先發與曹錦輝後援對付澳洲,2人聯手為中華隊拿下第1勝,也那一場比賽王建民投7局,用不到90球就退場休息。

    休息4天後,中華隊在21日對日本的關鍵戰役再料王建民先發,由於日本打者特別黏,王建民經常投到2好3壞球,且常被打出界外球,用球數因此比對澳洲一役要多,投完6局結束,就已經用了87球,距離100球的限制愈來愈近。

    七局下王建民繼續上場,但投球數已比較省,投到讓二棒宮本慎也短打到一壘出局,但讓三壘跑者回本壘被搶1分時,王建民的投球數已經達到99球,只差1球就是100球,若確實遵守洋基隊規定,此時中華隊理當換下王建民,或者再讓他投1球再換上後援投手登板救援。

    此時中華隊順勢而為,選擇不理會洋基隊的限制,讓王建民再面對下一棒打者高橋由伸,而讓王建民投超過100球,不遵守與洋基隊的約定,果然就出事了,在王建民投的104球,滑球被左打高橋由伸打出反方向的左外野2分全壘打,追平比數,中華隊領先的優勢全不見了。

    因此如果中華隊能夠遵守與洋基隊約定的一場100球限制,即時換下王建民,由曹錦輝登板解決二出局二壘有人的危機,中華隊應可力保2分不失,繼續保持領先優勢,說不定中日之戰的贏家就是中華隊。

    在此對於洋基隊的遠見感到折服,原來限制投100球是有用意,也是針對王建民的投球所做的精密研究。而中華隊也因沒有遵守規定,註定付出很大的代價。所以呢?還是依約行事比較好。 



     
  • 決戰雅典╱徐生明坦承投手調度亂了  多2週練習結局不同   
    2004-08-22  23:20╱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隊沒有達成晉級4強的目標,只打到第5名。執行教練徐生明覺得遺憾與可惜,他坦承投手調度一開始就亂了,因為全隊直到13日才到齊,讓他難以掌握球員狀況,只要再多2週練習,結果就不是如此了。
      徐生明對於無法打進4強,認為對義大利之戰是最大關鍵,如果贏球就可以達成4強目標,不過結果是輸球,讓中華隊陷入很大危機。但是球員也都盡力了,不能如願打進4強,真的很可惜。

    對於打擊表現,徐生明表示,全隊除了陳金鋒之外,其他球員的表現都不是很穩定,讓打線無法有效串連得分。至於守備方面,第一戰對加拿大之役,受到強風影響,表現大為失常,其它6場比賽的演出都還可以接受。

    針對最受詬病的投手調度方面,徐生明承認一開始的調度就大亂,那是因為13日3位旅外投手張誌家、曹錦輝與王建民才與中華隊會合,他實在很難掌握球員的狀況。他指出,如果可以有多2週的集訓練習時間,相信這次奧運的結果就會不一樣。

    對於這次組訓的缺失,徐生明指出,未來應該多安排集訓時間,在奧運比賽之前到義大利打了4場熱身賽,可是一到義大利就開始投入熱身賽,沒有時間可以充分進行調整,而且比賽與集訓練球是不同的,未來還是要多一些練習時間進行準備,難以掌握狀況的問題才會完善。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