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搖滾巨星艾爾頓強九月二十三號台北開唱

搖滾巨星艾爾頓強九月二十三號台北開唱 
 
搖滾巨星艾爾頓強要來台灣了!九月二十三號,他將在中山足球場開唱,這是他第一次來台灣,將帶來世界巡迴演唱會同樣的演出規格,展現他三十年演藝生涯中,最精采也最動人的曲目。

(李盛雯報導)不管是不是搖滾樂迷,相信艾爾頓強這個名字大家都不陌生,從七零年代到現在,他演唱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好歌,不管是七零年代的Your  Song,Rocket  Man,還是八零年代的Sad  Song,到他懷念戴安娜王妃的Candle  in  the  Wind以及九零年代迪士尼卡通獅子王的主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每一首歌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作品。

現在,台灣樂迷也能親耳聽到艾爾頓強的現場演唱了,九月二十三號,他將在台北中山足球場開唱,消息才一傳出,票就開始熱賣,甚至傳出一票難求的狀況。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趕緊澄清表示,艾爾頓強的門票確實相當熱門,但還不至於一位難求,可以容納兩萬人的場地,目前還有足夠的票可以供應給想要近距離貼近艾爾頓強的歌迷們,票價在一千二到六千元之間。

至於曲目,到現在為止都是最高機密,不過,艾爾頓強的代表作品實在很多,無論怎麼選,都可能有遺珠之憾,也同樣都會帶給歌迷難以忘懷的感動。

==============================================

我想去啊~~~~~~~~~~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