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特報~~曹錦輝確定加入中華奧運棒球隊

曹錦輝確定加入中華奧運棒球隊
中央社
2004-8-07 9:05


--------------------------------------------------------------------------------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羅馬七日電)中華奧運成棒隊決定徵召曹錦輝;中華隊總教練徐生明表示,科羅拉多洛磯隊願意放人,並放寬投球限制,而曹錦輝個人也很有意願,在經過教練團討論後,決定留下曹錦輝,以發揮最大效用。


曹錦輝預計在八月九日再度出場主投後,就將直接飛往雅典,加入中華隊的陣容。

洛磯隊球團原本定出曹錦輝「投一休四」、「六十、七十五、九十」的限制,不過在棒球協會的爭取下,洛磯隊願意將投球數放寬到「六十、八十、九十」。

中華隊總教練徐生明表示,原本爭取曹錦輝能夠在第一場投六十球之後,第二場增加到一百球,但洛磯隊只願意在第二場增加到八十球,儘管曹錦輝目前已沒有傷,但明顯是在復健狀況,球團保護球員的心態可以理解。

徐生明強調,洛磯隊目前願意放寬到「六十、八十、九十」,但球團保護曹錦輝相當用心,既然中華隊選了許多投手,也希望其他投手能夠有好的表現,在經過教練團與情蒐小組的開會之後,還是願意留下曹錦輝,但教練團還要研究要如何運用曹錦輝,讓曹錦輝能夠發揮最大的效用。

在曹錦輝確定入列之後,徐生明指出,二十四人名單基本上已不會更動,除非有人受傷、或是狀況十分不理想,否則將以此陣容參賽雅典奧運。

至於明天在義大利五國成棒邀請賽對義大利之役,將由杜章偉先發,陽建福、林英傑中繼、救援,棒次也可能會有小幅更動,其中林威助必須先上場適應,讓教練團了解情況;至於接下來與荷蘭的比賽,可能會由潘威倫先發主投。930807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