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英文底子出身的你(妳), 現在從事什麼行業呢?

從高職開始都是唸英文系, 我讀的大學並不是很好的那種, 算中等吧! 我的英文程度算ok, 托福520分.
但是畢業後我真的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ㄝ!!我不想做死板的工作, 像英文老師or翻譯, 空姐的話雖然不錯, 但是我家人絕對反對的..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水水是英文系畢業, 那你們現在在從事什麼工作呢?? 薪水約多少$?
  • 我朋友是做秘書 ㄜ..也算滿死板的
  • 我是念應用英文系
    現在在當國外業務
    我很喜歡這樣性質的工作唷
    薪水也很不錯
  • 黑色洋娃娃..
    那你是在外商嗎??
    可以請問這樣的工作薪水多少嗎??
    謝謝
  • 我的同學們:
    行銷企劃
    國外業務(要常出國)
    採購
    外商秘書
    軟體中文化翻譯
    其他還真的都是老師ㄟ

    就看妳願不願意多進修一點第二專長
    要不然真的就是你現在所說的那些"死板的工作"

    不過, 個人覺得教英文算是有趣的, 畢竟妳可以自己
    變化教學方式, 跟學生互動也常有驚喜


  • 其實教兒童美語不是很難啦!
    但是現在的家長比小孩還難搞…真的很麻煩!
    以前我也是美語老師,不過出國進修回來以後就不想
    再當老師了!
    我現在是美語教材的編輯…很有挑戰性…
    進來這一行後,嗯…才發現…現在的老師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們已經幫他們做好所有的準備了!
    而他們的功用,只是把我們寫的東西present出來…
    哎…還是當老師好…
  • Hi,

    I  am  an  English  teacher  who  has  been  teaching  for  more  than  11  years.  As  for  the  question  you  asked,  you  shouldn  have  no  worries  about  that.  Now  that  you  were  instructed  abroad  for  more  than  eight  years,  right?  I  am  sure  your  English  ability  must  be  better  than  most  of  the  English  teachers.  Maybe  what  you  need  is  just  some  experience.  With  excellent  English  ability,  you  should  find  a  job  related  to  teaching  easily,  though,  you  are  green  in  this  field.

    Anyway,  having  any  questions  about  teaching  or  this  job,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My  MSN  and  yahoo  mail  box  is  cutevick2002@yahoo.com.tw
  • 我想盜墓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