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請問那裡有很棒的狗狗美容店~

我家的雪納瑞該剪毛了~但是不知道台北那裡有很棒的美容店可以把牠剪的很帥氣~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幾家呢~thanks~^^
  • 你是住靠近那一區呢?
  • to amami~
    我是住在台北縣~但是只要能把我家的小雪剪得很帥氣~遠一點也沒關係~請問您有好店家可提供嗎~~^^
  • to strawberrysour~

    我上星期才把我家的兩隻約克夏剪成雪納瑞的樣子.
    第一次嘗試覺得滿好看的,而且這樣夏天整理起來很清爽.
    只是剛剃完前幾天會刺刺癢癢狗狗不習慣就抓抓抓的...

    我是靠近台北市圓環夜市這邊.它是很普通的一般美容店.只有老板娘一個人在弄.

    她人很好所以美容時狗狗會有什麼個性你都可以叮嚀她一下.比如說狗狗脾氣不好會咬人或緊張什麼的,還有你想要剪什麼樣的型式等.

    我給她弄很久了,所以也很信任啦!因為別家我也沒去過,所以沒法比較分析詳細點給你聽,請見諒.

    價錢方面洗澡加剪毛~我的大約克夏收800.另一隻小約克夏收600...我不知道這樣是算貴還是便宜,但那老板娘很貼心她都還會幫我的狗狗順便洗個牙,這點就算小賺到囉!

    所以你先參考一下.需要的話我再告訴你地址好了.

  • to amami~
    我也想知道您說的這間店址耶~
    我也一直在找尋幫我家小馬洗澡剪毛的美容店
    謝謝嘍!!
  • to 六樓後座的幸福的話 and strawberrysour:

    那我直接把店址告知如下~
    貴美愛犬美容院 老板娘姓游
    台北市華亭街38號 2558-3497

    華亭街是靠近重慶北路跟延平北路中間那段的南京西路的交叉口.角邊有一家7-11.從7-11那條巷子進去走幾家就到了.旁邊是立體停車場.

    先跟你說它不是那種新式的流行美容院ㄛ!
    如果你有要去可以跟她說是兩隻約克夏一大一小的主人陳小姐介紹的.上週才剛剃成雪納瑞的.她應該有印像!

    希望有幫到你!
  • to amami~

    謝謝您喔~^^
  • to amami

    也很謝謝您喔~~^^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