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復興北路三兩烤肉的電~話

請問有那位水水知道復興北路上三兩烤肉的電話...
  • 您是要去吃嗎?
    建議您可以再考慮一下唷....
    因為最近我去吃,發現他變不好吃了...而且老闆和服務人員態度變很差....不知道是為了省錢還是怎樣?服務人員人手不足,然後請他們換網子,拜託了好幾次都不來...
    肉質也沒有以前好吃,點了泡飯一碗,居然湯是整碗,飯只不到半碗。
    加點東西,來的時候東漏西漏的。跟老闆和服務人員提醒,他們還一副缺甚麼阿?似乎覺得沒來就再點一次就好阿....唉∼感覺很差啦!以後是不會再去囉!

    不過,還是給你他的電話
    住址:台北市復興南路80號
    電話:  (02)8773-1113
  • 我也是建議不要去
    上禮拜6/10很扯.我們10個人去那裡吃燒肉.雖然是吃到飽的.但是飲料卻要另外點.有些人點汽水.有的人點紅茶.而我是喝檸檬汁.但是後來我朋友點了一壺紅茶.但是後來其中有個喝紅茶的卻感覺口中有異物.結果拿衛生紙一吐.才發現是小強.非常的可怕.那就算了.沒想到杯子裡面還有一之.他真的是很倒楣.我們就叫老闆過來.老闆還說什麼不可能他們都有注意之類的.後來還說換一壺給我們.拜託    還趕換紅茶給我們喔.泡紅茶的還不是都同樣的一鍋水.拿來之後還說他已經詳細的檢查過裡面沒有小強了.真是給他昏倒.還說什麼我們要喝多少紅茶他都不算我們錢.真的是很摳門...
  • 唉  他們老闆的態度真的很差,我有切身的感受∼
    上星期我就是在那邊受氣!
    在三兩燒肉吃了一頓很不舒服的飯,而且雨傘還不見>_<

    而且最讓我生氣的是,他要求客人將雨傘交給他們保管,雨傘不見了,為什麼他們可以不負責任?還對客人說,其他客人拿錯我們也沒有辦法阿...這究竟是甚麼狀況阿?

    詳細的狀況就是:
    上星期四,我和朋友約在那間店,
    我進去那間燒烤店時,我的傘並沒有濕,所以我就將傘放在我座位旁。
    結果,就有一位服務生過來說要我們將傘拿過去他幫我們保管,我當時就說,為什麼一定要放在那邊?
    那位服務人員還說,放在那邊比較好...
    當時,我是非常不願意的,但是也不想為了這件事跟他們起衝突...所以,就將傘交給他們服務人員了!

    結果,吃完飯付款時拿傘,我馬上發現我們的傘少了一把!
    我就說,老闆,你把我們的傘拿來放這邊,現在少了一把...
    結果,那個老闆居然就先聲奪人很大聲的說,『要不然我們裡面有很多傘,我拿一把給你...』
    拜託∼我都還沒有說甚麼,他就這麼大聲還這種態度,完全不是要解決問題的態度嘛!
    我當然就說『我不要你們的傘,我也不需要你們的傘...』
    然後他就開始故意很大聲的說話,甚麼會要求我們將傘交由他們保管是因為傘濕濕的,這樣不好...我勒∼我進來時傘根本就是乾的!
    我就跟他說『我進門時,傘時乾的!』
    然後,那位老闆馬上換一種說詞,他說,『因為傘放在我們座位旁邊,我們也不好坐,然後說因為傘是價值比較沒有這麼高的東西,他才會請我們給他們保管,要是我們的包包,他也不敢要我們交給他保管....現在傘被其他客人拿走了,我們也沒有辦法阿』
    然後就一副好像我故意找砸的樣子...
    我當時真的氣炸了!甚麼嘛!我都還沒有開始說甚麼他就這種態度,還一副我是刁難的客人故意找他麻煩的樣子...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下次店家在這樣要求我將傘放在他要求的地方保管時,我一定要非常堅持的說不要!
    因為店家只會要求你,他根本不管你傘丟了要怎麼解決!

    PS.說到這讓我越想越氣...>_<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