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則報導,讓我淚流不已,請大家伸出援手

離異爸爸潑媽媽硫酸 母子淚眼互勉加油 急需社會援助
記者吳淑萍、陳政棟╱台中報導

台中縣清水鎮一戶家庭,一個狠心的爸爸對媽媽潑硫酸,傷勢嚴重的媽媽現在還在鬼門關前徘徊,每天4姊弟到燒燙傷中心探視母親為他加油打氣。8歲的老么隔著玻璃要媽媽抱抱,包著紗布的媽媽伸出雙手卻無法擁抱,誰看了都忍不住鼻酸。

4名子女說到父親都咬牙切齒,因為爸爸毀了他們家中唯一的支柱。4個孩子說,因為爸爸長期酗酒又好賭,媽媽才跟她離婚,4個子女跟著媽媽一起生活,辛苦的媽媽靠勞力打工養家,曾經為了多撈一些魚還差一點葬身海裡。沒想到離家的爸爸還是回家傷害了媽媽,老么親眼目睹爸爸拿著硫酸從媽媽頭上整個淋了下去,到現在晚上睡覺還會從惡夢中驚醒。


嚴重的硫酸燒燙傷,讓媽媽不得不割除了右耳,連右眼也瞎了,必須在燒燙傷中心的病房長期治療,每次探病母子總是淚眼相對。女兒哭訴,可恨的爸爸還曾經要大姊到妓女院賺錢給他花用,讓大姊嚇得離家出走到南投另外找學校讀書。爸爸雖然暫時讓檢察官羈押起來,但是聽說就要交保了,現在害怕父親回來,4個孩子要同床才敢睡覺。子女現在的共同心願,除了希望媽媽趕快好起來以外,竟然只能祈求法官大人千萬要把爸爸關起來。

隔著冰冷的玻璃媽媽伸出雙手卻無法把小弟弟抱在懷裡,小弟弟哭了、媽媽也心碎的掉下了眼淚,透過對講機子女不斷替媽媽加油打氣,害怕媽媽因為傷勢嚴重自己先洩氣了。 孩子跟媽媽說,有機會一定要孝順你,媽媽則用紙筆一字一字寫下「我要活下去」,告訴大家她一定會努力。小弟弟才8歲口口聲聲叫媽媽不要哭,自己卻忍不住哭泣唱著媽媽哄他睡覺的歌,聲音不知不覺之間哽咽了起來。

現在4個孩子除了頓時斷了家庭的經濟支柱,還必須擔心治療媽媽的龐大醫療費用急需社會伸出援手。
有能力幫忙的善心人士可以洽:
台中縣清水鎮海濱社區發展協會
電話(04)2622-3127台中縣議長服務處
捐款帳號郵局戶號:22553662

  • 好可憐...
    幫忙推~
  • hikaru0023
    hikaru0023
    這則新聞先前電視有報導過了..
    我覺得應該要由新聞媒體再次報導並提供相關捐款資料..如.帳號等等...
    因為這個社會詐騙集團實在太多了..您這樣貼出帳號..讓人很難查證是否為真實的..
    如有冒犯還請見諒.

    這個社會可憐與無助的家庭實在太多了..但是政府始終看不見...
  • 嗯...同意hikaru0023的話....

    為什麼不追究政府現在在幹嘛,很多可憐的事不就應該是要由政府出面嗎??大家都習慣上新聞然後就準備收善心人士的捐款,上次不是有流鶯快生孩子還去接客,社會踴躍捐輸了以後....她卯起來花,這時候社會人士再罵她有用嗎?她還不理直氣壯的說捐給我了就是我的錢,你管我怎麼用....這群小孩應該是由政府安排如何能繼續唸書及母親醫藥費....,還有那個父親判重刑的問題,政府怎麼不出來殺雞儆猴,不然可憐的是下一個受害的家庭......
  • 有人看到東森的這則報導嗎?

    鏡頭拍到嚴重灼傷的媽媽,她要療養多久才能正常活動,更何況工作養家?單親媽媽已夠辛苦,如今又受重傷,四個小孩怎麼辦?

    大家幫幫忙,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把這件事告訴更多人,讓愛傳出去....
  • 真的討厭那種玉石俱焚的人耶...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人呢
    真的很過分耶..
    可惡可惡...關他一輩子啦..
  • 這篇報導是我看到東森新聞後去東森網站轉貼來的,6月6日的新聞,用`硫酸`的關鍵字查詢,來源可供查證。
    另外,我也在蘋果日報留言,請他們採訪這個個案,放在`暖流`的版面報導,因為我也跟你一樣,對東森留的帳號有疑異,所以我也希望透過蘋果捐助,蘋果的做法讓我覺得比較透明,但是我會先捐東森的帳號,往後蘋果刊出時再捐。
    在這裡會po出捐款帳號是因為怕有心的水水不知從何幫起,如果大家不放心可以自己尋求管道捐款。



  • 推~~~~~~~~~~~~~~~~~~~~~~~~~~
  • 也推一下~~~~~~~~~~~~~
  • ...花....
    ...花....
    用力....
    再用力....


    推.......
  • 我也來推文∼∼
    因為本來我也是要捐款的
    但是我覺得那個帳號怪怪的耶
    怎麼都沒寫是哪個支局的啊
    這樣匯款可能會匯錯耶
  • to可愛月亮妹

    那個帳號是劃撥帳號ㄟ

    可是真的沒寫受款人是誰,讓人不太放心,要不然大家多向蘋果日報反應,請他們採訪,我們再捐款。

    推推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