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這樣的主管,我該怎辨?

我在做開發客戶的工作,基本上來講因為規劃的門檻很高,所以都要找有能力的客人。
但大家也知道金融界實在競爭,客戶接到這樣的電話煩不勝煩;我打得也是滿肚子的委屈。終於現在有不錯成積,量變大質也變好了,可是.....我們主管他之前是超挑的,像我剛開始是約一些竹科的工程師,他嫌太年輕也沒錢,可是我一定會在電話中問客戶他們能力範圍在哪?工程師雖然沒有辨法開大戶,至少開個一兩萬美金不成問題,而且工程師都是認識同行的,線頭雖小,但是....總也是個人脈,我也跟他說,我沒辨法找可以馬上開大戶的客人給你,但是我也不會亂約客戶,為什麼都不去訪呢?連做個再聯絡的動作都沒有,這真的讓我很無奈。
其他的還有,太遠、客人沒誠意、客人只是被我的聲音迷惑、等等......反正都是別人的錯,他自已一點錯也沒有;剛讓我最生氣的是,早上11點他跟一個我約的客戶有約,結果11點我看到他,我問:你怎麼沒去?他才嚇一跳,說自已早上有訪客,忘了。我的心馬上down到最谷底,還好這個客人自已也忘記了,要不龜毛一點的客人誰還想跟你見面啊?
其他讓我挫折的還有很多,我在星期一也很明白的告訴他了,再不想辨法跟我約的客人簽約,我就要窮死了,我真的活不下去了!他才說他有放在心上,還要給我加薪............我要的不是加薪,我要的是他把我約的客戶放在心上。可是他今天早上這樣,我真的已經受不了了,我不想再打了,這樣下去有意義嗎?
我很喜歡我們公司,說實在話他對我也很好,教我也很多;可是他這樣....這樣,我真的好想開除他!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