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FW:流浪狗愛情動人 小黑小花性命相許 生死相隨

流浪狗愛情動人 小黑小花性命相許 生死相隨 05/22/04 15:12


 記者賴佩真、翁獻利、陳品宏╱台中報導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流浪狗小花愛上小黑,兩情相悅時,卻意外撞車。母狗小黑用身體擋掉車輛的強烈撞擊,救了公狗自己卻傷重死亡,公狗小花不忍離去,拖著小黑沿街哀嚎求救,直到小黑的屍體冰冷僵硬了,兩隻狗的身體還是緊緊相連。

流浪狗小花與小黑,2隻感情深厚的狗兒,牠們之間的情誼在一場車禍中展露無疑。當公狗小花意外遭車撞擊時,小黑就用自己的身體,抵擋了這場致命的災難。



小花得救了,但是小黑卻從此與牠分隔天涯。不過小花不忍心棄小黑於不顧,就拖著小黑僵硬的屍體,不吃不喝挨餓受凍了2天,才被人發現緊急送醫。

獸醫師林振益注射麻醉針希望分開牠們,當麻醉劑開始發效時,小花眼角泛出淚光,昏迷中還是不願和小黑分開,醫師只好緊急動刀,而在旁的狗同伴也發出哀嚎的。最後手術成功了,兩隻狗終於分開。

經過這一場身心歷劫的遭遇後,公狗小花因禍得福,在動物保護協會找到遮風避雨的家,手術台獨獨留下冰冷僵硬的小黑。

小黑用身體擋住車輛的撞擊,犧牲自己保住小花,小花也用生命相守相陪,小花和小黑的真情,感動了醫師,救了小花,也為小黑祝禱讓阿彌陀佛伴隨牠走完最後的一程。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