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好慌..怎麼辦..

我爸媽現在樓上吵..
我爸去舞廳去了好幾年..
去年才被我媽發現..
之後我爸媽就斷斷續續有爭吵..
今天早上就看我媽眼睛哭的好腫..晚上我媽果然就發飆了..
一直逼問我爸..為什麼明明答應不去那種地方現在還去..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
我剛剛還在看電視..看到我媽潑我爸一杯水..我知道戰火要開始了..就溜回房間
現在好慌..好想哭..
怎麼辦..我也很想打醒我爸..
  • 其實這種時候我通常先迴避,因為他們應該是聽不進去孩子說的話吧!再說詳情如何可能你也不清楚啦!

    我建議你可以明天再跟媽媽聊聊,表示你支持他或是怎樣的意見,安慰安慰她囉!

    我是不知你幾歲啦!!如果是我,我會建議他們離婚ㄟ....我自己孝順媽媽不要再讓爸欺負她了......

    不要難過了,加油....媽媽需要孩子的支持唷....
  • 好煩
    好煩
    謝謝守護天使的意見..
    我媽第一次發現的時候..我們家很慘..所有的鄰居都知道我爸常跑舞廳..卻沒有人跟我媽說..一直到有一個我媽的朋友看不過去..才跟我媽說的..
    第一次..我媽氣到想要喝農藥
    我爸嚇到..他還到祖先排位面前發誓..沒有做對不起我媽的事..
    可是..之後我媽還是一而在.再而三的發現..今天她又忍不可忍才爆發..
    我也很想相信我爸只是單純的去舞廳..沒有亂來..
    可是我陪我媽去看過那種聲色廠所..男女跳舞..下半身貼的超近..我根本不敢想像..我爸到底是怎樣..
    其實我還曾經不小心看到我爸在外面打公共電話..明明我家就在旁邊..幹麻偷偷摸摸的在外面打電話..
    我不敢跟我媽說...我也不想把事情想的太壞..
    可是..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想了..

    剛剛我一直躲在樓梯偷聽..我爸一直很安靜..甚至剛剛被我媽潑水時..還對著我笑..我真的很想揍他..虧你還笑的出來..
    現在是平息了..可是以後呢..我真的很煩..
    明天該交的企劃..根本沒心情寫..

  • 當他們在吵的時候,你最好留在房間。
    選擇一個適當的机會,分別與他們溝通,不要用一种指責的態度,但是讓他們知道他們在吵的時使你覺得很惊恐和痛苦 。你有兄弟和姐妹,親戚嗎?你需要與他們在一起讓自己更堅強。
    禱告...
  • 好煩
    好煩
    如果是我..我才不會像我媽..只是潑水
    我會整個杯子丟過去..
    氣..真的很氣..
    男人怎麼都那麼賤
  • 好煩
    好煩
    好難過..我討厭有一個這樣的爸爸!!
  • 好煩
    好煩
    以前為這事跟我談過一次..她一直哭..跟我說事情的經過..最後還說..我爸還是很愛她的..只是一時糊塗..
    今天早上我媽眼睛腫腫的..我就有問他怎麼了..她也不說(反正我也猜到了)
    明天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我媽談..
    我現在好怕我媽會做傻事..
  • 有沒有親人能幫忙與你媽談? 你媽媽現在也很需要幫助. 有外婆家可以先暫時分住一下嗎?
  • 好煩
    好煩
    第一次發生的時候..找過阿姨..也沒幫上什麼忙..
    看現在好像平息了..我也不知道還要不要找親戚幫忙..
    我根本不敢上樓看現在的情況..
    而且我媽不喜歡讓外人知道..
    我很怕以後這樣的事會常常發生..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從去年開始..這個家就變掉了..好想回到以前..

  • 媽媽需要你支持 不要吝嗇你的主動關心...
  • 暑假帶媽媽出去旅行吧, 媽媽需要暫離一下現在的環境, 你應該還是繼續關心她. 寫封信給爸爸.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