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Kenneth Cole網站

請問有沒有人上過Kenneth Cole官方網站訂過商品啊?我嘗試了幾次都失敗,它都顯示說我的信用卡銀行沒辦法提供我的billing address,不知道有沒有網友知道這是什麼情況啊....我該如何訂購呢?
  • 我想是跟我要買Banana Republic時遇到相同的情形吧!他們不接受美國以外地區的信用卡。很奇怪吧!
    反正我是問的很詳細後所得到的答案。Kenneth Cole 應該也是如此吧!建議你寫email問他們吧。這樣最快了。或是找個朋友在美國幫你買吧!價差真的有點多,尤其是打折時。我因為腳大所以都只能買他們家的啦!
    By the way,on-line order sometimes isn't a good idea. 因為你要付shipping費用和關稅,所以有時候下來還不如你在台灣買。假如你的腳不是大到買不到,那就等台灣打折時,再下手也可以囉。
    Good luck!!
  • 可是BR上次為我破例耶!當然那也是幾經許多次的交涉啦!
  • Kenneth Cole的網站是什麼阿
  • 2
    2
    http://www.kennethcole.com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