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用水過濾器&酸鹼離子水機-急!!

請問有人家裡有使用飲用水過濾器或是酸鹼離子水機嗎..請問有何差別性呢..對身體又有怎樣的好處呢?
可以麻煩知道的人或使用過的人告訴我一下好嗎..
想買禮物給媽媽..所以有點急..tks
  • 飲用水過濾器是RO嗎?
    那我強力推薦電解水機!我家就有裝一台,超正的!!
    喝鹼性水對身體很好喔~~可以保健身體,改變體質,
    中和體內會老化的自由基等,像我爸爸本來有很嚴重的乾癬,自從喝了鹼性水改善體質後,好了超多耶~~~大家都傻眼!
    另外,酸性水又可以拿來洗臉,有緊質肌膚,治痘痘等功效,對皮膚很好喔!!超推薦!
    我有查過資料,RO的水是過濾到很純淨沒錯,但礦物質什麼的也都過掉了,喝下去人體內其實是沒有什麼多大益處的,而且他有稍微偏酸性,頂多拿來洗臉還不賴!
    這絕對是一家人最好的禮物喔!!
  • 嗯.. reifish 說的很有道理
    我附議 ^^
    這種儀器最大的好處
    水是可以生飲的
    我老爸是跟著政府來台的老兵
    終年有胃潰瘍的疾病
    他就是喝鹼性水好轉的
    儀器設備會同時過濾並分解出鹼性及酸性水
    你就同時將酸性水收集起來
    當洗臉水... 很棒喔 ^^
  • 電解水是好水
    電解水是好水
    電解水具有下列三大特點:
    @.可以供給平衡的礦物質。自來水中的礦物質多屬結合性礦物質,經由電氣分解後,可轉換成離子化礦物質,有利人體吸收。同時去除不必要的成分,成為礦物質成分均衡的水。
    @.可利用電位還原製出體內用的鹼性水和體外用的酸性水(鹼性還原水可清除人體致病因子自由基(活性氧),抑制胃腸異常發酵,酸性氧化水可做殺菌、消毒、美容收歛用水)。
    @.透過電氣分解後水分子團變小,滲透力、溶解力、移動速度變快,使水更具活性,能促使代謝機能旺盛,使各器官活化,提昇人體自癒力。
    @.可做飲用水生飲:鹼性離子水和自來水相較之下,鹼性離子水不但沒有異味,而且飲用後喉頭清爽,味道又甘美。
    @.可改善宿醉及喝酒過量:在喝酒過量時,如在睡前多喝些鹼性離子水,那麼就不會有宿醉的情形發生了。若是宿醉時,喝下2-3杯的鹼性離子水,身體會舒服些。
    @.用餐時作為飲料用:常吃肉和蛋等酸性食物時,當然也要多吃些蔬菜,這時不妨也喝些鹼性離子水因為這麼一來可促使酸鹼平衡。
    @.可用來調味威士忌:將鹼性離子水摻入威士忌裡,不但味道香濃,喝起來很順口(二級酒喝起來就像是特級酒般)。
    @.如用在啤酒、日本酒、燒酒:啤酒以啤酒量的5% - 20%的鹼性離子水加入啤酒中(亦可依個人的喜好來調)味道香濃,喝起來順口(若是二級酒它的味道會變得和特級酒沒有什麼兩樣)。
    @.可用來沖泡奶粉:用鹼性離子水來泡奶粉,既可補給嬰兒所需的鈣質,使其骨骼發育健全,而且沒有致癌的物質及任何雜菌,又絕對安全。
    @.可用來去除蔬菜的澀味:請將鹼性離子水使用在牛蒡、洋蔥、筍、蕨菜,不但可以很快的去除澀味,而且吃起來格外好吃。
    @.可用在綠色蔬菜浸泡沖洗方面:請利用鹼性離子水來浸泡或沖洗菠菜、枝豆、小松菜、青菜花等蔬菜上,這些綠色蔬菜的葉綠素部只略變一點顏色而已,做出來的菜色不但好看,色澤也新鮮。
    @..可用來浸泡肝和肉:用鹼性離子水來浸泡肝、羊肉、鯨魚肉等肉品時,浸泡二十至三十分左右,血漬一去除,腥臭味也可以完全去除掉。
    @.善於熱傳導:鹼性離子水本身的熱傳導效果佳的緣故,炊煮時很快就沸騰,可省下不少炊煮時間,並可節省瓦斯費。但請注意,在炊煮時,可別煮過頭。
    電解氧化_酸性離子水的功能:
    @.使用於煮蛋的話:在煮蛋時,即使蛋本身破裂,蛋殼內的蛋白也不會流出來。而且蛋殼也較易撥除,煮出來的蛋更好吃。
    @.適用於清洗物品:在清燙榻榻米、走廊瓷磚等地方時,若是使用酸性離子水來清洗,不但容易去污,而且酸性離子水軟得快,又不會有發粘的現象。
    @.適用在擦亮或磨光物品:以酸性離子水來擦拭眼鏡、鏡子、玻璃或菜刀等東西,不但去污容易,而且光亮潔淨。
    @.適用於清洗染有茶垢的碗和燒焦的鍋子等,或將它們浸在酸性離子水裡,浸上一晚時間,碗杯和鍋子上的污垢均可完全去除軟淨。
    @.可用來清洗器皿茶杯:因為酸性離子水具有洗淨力,所以可以利用它來洗淨器皿,常保潔淨。玻璃及杯子等常用酸性離子水來洗,亦可變得光高晶塋。
    @.可用在洗衣方面:在洗衣脫水前,若能先在酸性離子水裡面泡一下再拿出去曬的話,即使在梅雨季衣服不易乾的季節裡,衣服也不會有臭味產生。
    目前最新機種供參考:
    http://cgi.tw.ebay.com/ws/eBayISAPI.dll?ViewItem&category=3193&item=4166184230&rd=1&ssPageName=WDVW
  • 請在問一下..大家都是買哪家牌子..或是都到哪買呢
  • 我家是比較早之前買的,是養生牌(不知道高雄以外的地區有沒有)
    後來陸陸續續又有出現許多牌子...價錢其實都差不多,看你的需求性,自己也要多比較比較
    我是認為對我們全家來說目前這台就很足夠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