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在奇摩拍賣買東西還要手機認證..

我先前認證過了 居然還要依次....
這是奇摩的說明-----------------------------------
在您出價之前,您必須完成E-mail及手機確認程序。這個步驟只會花上幾分鐘,且只需進行一次。為了提升交易品質,2004/4/1起我們要求會員必須確認手機號碼才能出價,建議您現在就確認。
為了提升交易的品質,自2004/3/1 起,我們要求使用者必須完成手機號碼確認才能成為拍賣服務的會員,並享有出價的權利。在2004/4/1 之前,您可以選擇「以後再確認」跳過確認手機號碼的程序,但仍建議您儘快完成確認,以確保您的使用權利。
確認手機號碼,能夠提高加入拍賣會員的門檻,並對管理濫用服務(比如惡意棄標)的行為有正面的幫助,讓會員的品質更加提升,改善交易風氣。
「確認手機號碼」能確保您留下的手機號碼為您所持有,並展現您的交易誠信。但請您放心,我們不會主動將您的號碼公開,您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在交易完成後顯示確認過的正確手機號碼給對方,以提高交易的效率。
透過Yahoo!奇摩拍賣確認手機號碼是免費的,您不需要支付任何的費用。但每個Yahoo!奇摩帳號最多能夠享有免費傳送確認碼3次(您更換號碼時的重新確認次數也包含在內),超過3次之後,您必須自行付費進行確認。
---------------------------------------------
賣家不是都走光光了嗎?
我不想要認證手機..不太信任奇摩ㄝ..
所以部會在去奇摩買東西了..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