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請幫忙協尋深色黃金獵犬∼Maggie!

請在北部有養狗沒養狗的水水們幫忙注意一下,
一隻身世可憐的黃金走失,轉貼的文章上的網址有連絡電話,如果發現身邊有走失的黃金獵犬,麻煩您拿起電話撥打協尋電話好嗎?謝謝謝謝大家∼
****************************************
協尋網站
http://www.happydog.idv.tw/lost/maggie.htm
請大家幫幫忙留意消息與轉貼!
關於Maggie(小名妹妹)坎坷的身世!
Maggie是當時在找三姊妹時協尋到的狗狗,
通常沒有養狗狗的人不太會認狗,Maggie與Mac的毛色差很多,但是外型像黃金,所以經由電話通報、現場去確認不是Mac後,就由布萊恩媽先帶回並送至新莊地區的獸醫院掃晶片,還打算幫她做身體健康檢查,結果當時並沒有植入晶片,也還未結紮)
以布萊恩媽當時的講法,Maggie明顯的看起來身體有病!

當時我們幾位朋友商量要幫Maggie找領養人,
大家電話聯絡後,嘟嘟媽聯絡了一位A先生,
A先生也表明有意願領養,嘟嘟媽還有跟他說要領養的基本條件,不關籠子、要結紮、要打晶片、定期預防注射、不遺棄與轉送別人,而且最主要的是Maggie需要做健康檢查,因為她喘氣喘的很厲害(我們懷疑是否有心臟方面的問題)A先生都說好沒問題,嘟嘟媽則是跟他說要不要先看看Maggie後定!!!!!!

豈知∼隔天一早,醫生剛打開醫院的門,A先生就馬上把Maggie帶走了,醫生都還來不及幫她檢查體...
後來嘟嘟媽持續追蹤A先生是否有照領養的條件照顧Maggie,但得到的都是敷衍之詞,追問之下,原來Maggie被領養人A先生轉送給別人(A先生聲稱送給前女友)!

所以嘟嘟媽心想更不能放棄,轉而與第二任領養者聯絡,當時A先生說了一些把Maggie送到山上環境比較好之類的話,但嘟嘟媽放不下心,與第二任領養者表明想看看Maggie目前的狀況,想瞭解是否有帶她去看醫生、結紮、植晶片…之類的認養追蹤,到當時為止嘟嘟媽都還未見過Maggie)不過對方一直沒有善意回應!甚至嘟嘟媽與布萊恩媽已經到了中部山上去了,
他們還推說Maggie交給別人照顧,當時我們懷疑Maggie會不會被送到繁殖場去,加上懷疑她有病實在不宜生育,所以嘟嘟媽雖然因工作被派駐在日本(空姐)心中還是一直想著那時還素未謀面的Maggie!

對方當時不想理嘟嘟媽的立場是因為他們認為:
狗狗又不是妳給我的,
憑什麼要看她或是照妳說的方式養狗,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要對談非常的困難。
但經由嘟嘟媽多方奔走,能找的關係都找了(動檢所、農委會、立委....)花了半年時間(因為台灣日本兩地跑)找到對方願意談判的窗口,還自己花了兩萬元把Maggie買回來,當時我們還想對方可能以為Maggie是多好的名犬,所以一直不願意放手,但是他們養狗狗的態度讓嘟嘟媽非常放不下心,所以經過嘟嘟媽鍥而不捨的努力,Maggie帶回來了∼萬歲!
植了晶片、結紮了、養胖了、
毛色變有光澤了、有醫治心絲蟲症了、有人疼愛她!
雖然偶而耍一下小個性∼不讓魯比爸牽,我打從心裡認為她們是幸福的!
所以懇請大家幫幫Maggie回到最愛她的嘟嘟媽身邊,
盡量把消息傳布出去,拜託拜託大家!
PS:剛與嘟嘟媽聯絡上,她剛回台灣,
哭著說工作好累就是想回來抱抱Maggie,
好想她......
我只能說一些安慰的話,
並且盡力幫忙協尋,心裡好難過呀!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