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如果你想從事的工作是錢很少(約不到20000)但是是自己的興趣,跟自己沒什麼興趣的工作but薪水大約有30000左右,請問各位會選擇興趣還是薪水?

如題嚕!!
  • 小蕃茄cc
    小蕃茄cc
    我也常有這樣的想法ㄝ!

    但畢竟生活中有很多現實的問題需要考量,所以始終拿不出勇氣!

    在我20初頭的時候的確有做過自己喜歡但薪水不到20000元的工作,其實賺多花多賺少花少,不會有太缺乏的感覺,只是要存錢比較難就是了!
  • 唉~~~
    我真的超掙扎的~~><
    取捨.取捨.~~
  • 我也遇過這樣的問題喔!
    我剛畢業時,也是滿心歡喜的應徵我要的工作
    但所想的如意算盤跟實際上其實差很多~~
    我以為我可以一邊學習我的興趣一邊賺錢
    但事實上工作不但超過12個小時而且薪資有時候還不到基本工資1萬七~~工作很辛苦,但因為是自己的興趣也認識很多人學了很多東西,時間也過的很充實,但捱了半年我還是辭掉這份工作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很喜歡那份工作,若我可以再熬久一點也許現在的情況就會不依樣,雖然他薪水很少,但做的很快樂!
    我也曾經做過不是自己的興趣但薪水很高,但做了2.3個月,摸清楚底子後,就覺得很乏味,每天都在度日如年,半年之後我也辭了這份工作!
    我認為你不用太難取捨,其實工作都是要吸取經驗的
    不管是你喜歡不喜歡,都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東西,慢慢的你就會知道工作不再只是工作,加油囉!!!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