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救救我吧!紅色長運動褲應該怎麼搭??

我買了一件紅色運動褲
可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搭配上衣
好苦惱喔~~
下個禮拜打算想穿它去參加公司辦的羽球比賽
可是還在煩惱要搭配什麼的上衣
麻煩各位幫幫忙囉!!><
  • SPK
    SPK
    復興南路中興百貨對面
    有一家kaepa
    他家有一些上衣我覺得你可以去挑挑看
    都是運動風系列
    而且好看又便宜到暴
  • 白T
    或是白背心

    MANGO~ROOTS~TIMBERLAND~POLO...
    是我覺得還OK的選擇
  • 你可去百貨公司ROOTS專櫃看看.最近有雅典奧運款T恤.都有白底紅色花樣..可搭你的紅褲子..去看看吧.
  • 哇!大家反應好熱烈喔!真是太感謝各位了~~

    to vul3:黑色平口我不太敢穿耶><我會不好意思啦~~

    to SPK:嗯嗯!我知道你說的那家,的確是一間運動風的櫃,便宜到爆?那非去看看不可了

    to 這麼配: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也傾向白色上衣,因為我也有白上色,只是如果有更多的方式能搭當然就更好的囉!!

    TO Pudding Queen:你真的是MANGO迷耶!其實我當初也是想去MANGO買上衣來搭的,可是不知道該什麼顏色,你也知道的嘛~~MANGO的衣服顏色超多的,紅色的褲子在顏色搭配上的確比較困難的。

    TO 小珣:ROOTS專櫃風格很美式,的確是適合紅色褲子來小搭^^

    TO 阿尚姐~:我的皮膚夠白皙喔^^~~我自己都覺得搭白T讓我看起來挺不錯的特別是V領的白上衣喔!!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