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整理

☉這是「公共電視」(2004-3-04 21:00)發佈的新聞標題:『313反黑金遊行 藍營凝聚選票』(番薯藤)
選前最後兩個星期,兩陣營的大型活動又將陸續展開,國親聯盟今天宣佈,將在在三月十三號,舉辦百萬人反黑金的大遊行。連宋競選總部表示,透過大型活動的舉辦,目的是要凝聚支持群眾的士氣,而反黑金的訴求,也被外界視為泛藍陣營要暗批最近總統府和夫人吳淑珍的政治獻金疑雲,引起大家關注。至於大遊行活動是否要跟綠營的二二八牽手護台灣活動別苗頭,連戰表示,這是既定活動,也是把握選前衝刺的好機會。

☉這是「自由時報」(2004-3-05)的新聞標題:『連宋號召反黑金 313上街頭
』(自由時報)
〔記者李明賢、田世昊╱台北報導〕泛藍三月十三日將發動「313反黑金、換總統、救台灣大遊行」,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昨天表示,國民黨群眾造勢都是自動自發,不像民進黨的二二八牽手運動,要動用行政資源、公權力,還猛灌水。

丁守中說,藍軍此次活動的訴求,是反對民進黨政府目前的黑金進行式,「反黑金」、「反包庇」、「拚經濟」、「拚和平」、「換總統」、「救台灣」,民進黨若反黑金,請先就目前各界質疑官商勾結的情形,說清楚、講明白。

☉這是「中時電子報 」(2004-3-04 15:09)發佈的新聞標題:『313 連宋號召反黑金 』(番薯藤)
(薛孟杰╱台南報導、郭瓊俐╱台北報導)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連宋將以大型造勢牌穩固客家選票的優勢,同時全力搶攻農漁民選票。根據幕僚規劃,除了本周末將有全台10萬農漁民前往台北挺連宋外,313反黑金大遊行也將動員百萬名支持者走上街頭,凝聚藍軍氣勢與228手牽手一別苗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指出,儘管藍軍內部評估綠營選情並不樂觀,但是在228手牽手大遊行後,有太多支持者反映也應該要有活動,持續營造藍軍氣勢,因此總部才決定配合時勢舉辦反黑金大遊行.....。

☉這是「 TVBS 」(2004-3-03 19:48)發佈的新聞標題:『 反制牽手! 藍營舉辦百萬反黑金遊行 』(番薯藤)
(記者程沐真 李皇龍報導)228守護台灣活動才剛結束,現在藍軍也要號召百萬人,發起313反黑金大遊行,反制綠營的氣勢。其實在這之前,就有國親幕僚曾經建議,要連宋一同去牽手,結果遭到否決。到底藍營內部如何評估?來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228牽手謢台灣活動,成功拉抬綠營氣勢,現在連宋陣營,也要號召百萬人,舉辦大型活動。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下個禮拜,我們要發動百萬人走上街頭,好不好(好),讓黑金下台,好不好(好)。」....

【事實真相】不容迷糊硬拗。

︵中央社記者王家俊台北七日電︶多位國、親立委今天表示,綠營成功舉辦二二八牽手護台活動,選情膠著,引發泛藍支持者焦慮。為求反制,三一三將號召兩百五十萬人上街頭;大遊行正名為「換總統、救台灣、三一三反扁大嗆聲」活動。

  李永萍澄清,一週前,國親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連戰、宋楚瑜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馬英九及國親兩位秘書長等六人小組,就已經定調,三一三活動是「愛(救)台灣、換總統」,不可能僅「反黑金」單一訴求,是部分媒體誤傳。 

  國親立委強調,三二零是「換總統」、不是「換國家」選舉,活動預計在台北市號召三十萬人,全國兩百五十萬人以上,在三月十三日下午三時二十分,對總統府發出各種「做不好、就換人」的聲響。
節錄kimo新聞930307

  • 部是反黑金怎麼又有宋ㄟ錢
    部是反黑金怎麼又有宋ㄟ錢
    真好笑的活動!!


    哈!哈!哈!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