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題目若是"要求中共撤除飛彈"我就會去投,你呢??

丫扁本來的題目就是"要求中共撤除飛彈"
我就一定去投贊成
現在卻搞了一個"買反飛彈武器"的公投題目來摀美國人的嘴

泛綠的朋友覺的呢??
  • ptu
    ptu
    就算"要求中共撤除飛彈"過半數贊成
    中共就會聽我們的嗎??
    還不是自己喊爽的!!
  • ??^^
    ??^^
    還是想要投高鐵耶^^
  • 投心酸安慰自己的喔
    無聊又浪費納稅人的錢
    一天到晚喊窮
    還有經費辦這種無聊透頂的議題
    真不知腦袋裝啥
    一天到晚只想到著選舉拉票而已
    不知所謂民間疾苦
  • 笑死人
    笑死人
    真是天才的題目啊!!!
  • 要公投囉
    要公投囉
    公投扁連配或是連扁配啦,這樣支持者不是更多嗎?台灣才會進步不是嗎?
  • 路人abc
    路人abc
    公投的題目應該是要"結果可以自己決定的",如"要求非核家園",或"立委單一選區兩票制",或"教改是不是要繼續"...等. 像什麼"要求中共撤除飛彈",就有點好笑,因為這不是我們能控制的,這跟公投"要求比爾蓋茲把他的財產給我"是一樣沒意義的. 既然沒意義,就不要浪費大家的金錢跟時間來公投.
  • 台獨公投
    台獨公投
    文茜小妹 -台獨請願書

    李敖告訴我,他要組一個「台獨請願團」,因為他深知民進黨是「沒膽又吹牛」的台灣人,他要逼他們當「勇敢的台灣人」。李敖曾為台獨罪名坐牢五年,他說牢裡牢外他早看穿這些人全是口腔派,真有危險,溜得比誰都快。

    大統派郁慕明更絕,他說,「我有癌症,命沒有阿扁長;錢比他少,兒子也沒積架開;阿扁不怕死,我幹嘛怕死!要公投就公投,要死大家一起死!」

    的確,誰怕台獨?只要喊公投,叫台獨,就有愛台身份證,這種7-11式的便宜護照,一毛都不花,何樂而不為?

    一九六○至七○年間,中國鬧了整整十年的文化大革命。大革命中,你不當紅衛兵,紅衛兵會擋你,找上你,鬥垮你。人生只有兩個選擇,鬥別人或被別人所鬥。時代如此翻轉,在台灣過去凡關心兩岸政治、對美關係的人,無論其背景出身如何,只要一句非口號型的節制語言,都可被。施明德為台獨坐牢二十五年,他活活神主牌不當,卻笨透了,不該喊台獨的時候喊,該喊台獨的時候偏不喊。一句「民進黨執政不必也不會宣布台獨」,讓他二十五年的坐牢歲月,只終結成「台奸」兩個字。我還記得那個震撼教育的中午,走進民進黨中央黨部大樓,一堆人拿著白布條,叫「台奸施明德滾出民進黨」。站在布條後的,包括阿扁嫡系的高志鵬與戒嚴時期不見人影的台教會成員。

    主張民進黨台獨論述轉型的人生過程中,我收到過冥紙,「幹XX」明信片,二十四小時被喊香爐,並且移植我的祖先為外省人,還罵我是中國豬臥底的。

    現在我們都老了,也都累了。國家並非我們個人的,如果連當到總統大位的人,都可拍胸脯說「美國不反對公投」,「公投不是任何國家、政黨、個人可以阻擋的」,我們還擋什麼?反對什麼?論述國際政治如此複雜,談三個公報如此長遠,回憶兩國論的代價,大家都忘了。在這個島活得愈簡單,想得愈簡陋,說得往往愈大聲。

    何必當「陳昭榮」呢?三立電視台大戲「台灣霹靂火」,每天呈現的,不就是一面赤裸裸的鏡子嗎?觀眾打電話罵又正又賢的陳昭榮角色是「白癡」,反而高叫「我不爽」的劉文聰,大行其道。

    如今公投已剩「基本人權」的唯一概念。誰來處理它與法律扞格時的憲法爭議;誰來思考它因此觸動的外資動向;誰來關心它對全國公共設施如電廠、煉油廠、焚化爐等的衝擊;誰來進看一步,萬一有一天連八吋晶圓廠都可公投,股匯市會如何滑落?

    誰來坦白告訴人民,孤立的台灣,其公投牽涉之廣,遠超過內政層次。從一九五五年中共飛彈試射後,多少次美方曾向民進黨高層表達公投的關切?陳水扁當市長,從大叫「台灣共和國萬歲」,到見了美國前國防部長裴利後說,「兩岸問題要發言謹慎」,為什麼陳市長要改口?上台就統,為什麼第一件事就得表明「四不一沒有」,並且言明「美國會很滿意」,其中一「不」,不就是公投設限投降書,「不舉辦統獨公投」嗎?

    我們都累了,所有的「賣台集團」都累了。無論這些人原始的政治信仰是獨是統,在台灣,人不只沒有政治信仰的自由,甚至沒有政治思考的自由。

    馬戲團有散戲的時候,魔法書有結尾的句子。只有我們的「賣台」遊戲,從來沒完又沒了。

    「台獨萬歲!」「台灣共和國萬歲!」「公投救台灣!」我還沒忘記年輕時寫的標語。不是嗎?「趕快公投,否則我給你一個雞蛋糕!」
  • 我覺得
    我覺得
    這麼愛轉貼,不如推這些公投話題給你看到膩。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