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送給很好的男性朋友巧克力會不會很怪阿?

因為情人節要到了,加上我又沒男友,但是我有一個很好的男性朋友,我們就是很好那種!(其實我蠻喜歡他的啦!不過他當然不知道!)所以我想說買巧克力送給他!用的理由就是說因為我和他很好拉,所以情人節就送個巧克力給他應應景!請問各位這樣因該還好吧?因該不會被懷疑吧?因為我目前還並不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 我也有一個很好的男性朋友,我們彼此現在都恢復單身,跟他當朋友感覺很好,但我想他不會是一個很好的情人,所以雖然我滿喜歡他的,但仍不會送他巧克力,
    我想就這樣保持很好的友誼也是不錯的!!


  • 就說是 "義理" 巧克力
  • 對阿..
    在日本也有這樣意義的巧克力贈送方式..
  • 哇!幸福ㄋㄟ!我的狀況也和你差不多耶!我就是覺得他不一定會是個好情人,而且如果真的在一起搞不好哪天分手連朋友都當不成,所以我覺得保持目前這樣我就覺得很開心了!喜歡不一定要擁有啊!那我還是決定要送他巧克力,就說是配合情人節的祝福巧克力!這樣因該就不會被懷疑了!
  • 阿Red,
    對啊,所以認識他多年來,我仍陸續有交男友,
    因為他的個性是希望女友隨傳隨到,
    不需要女友時就不想她在身旁,屬於比較自我的
    不過很重視朋友!!所以啦,我覺得兩人一起開心就好
    與其當男女朋友後可能一堆煩惱不如就做超級好友!
    最近好多包裝精美的巧克力,快去選個喜歡的吧!
    希望妳有個快樂的情人節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