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New York New York - Las Vegas的Zumanity...?

請問有人看過了嗎?
如何呢? 會不會怪怪的?
thanks~ :))
  • 是指飯店嗎還是﹖﹖
    我年底去時是住這裡
  • 不是哦
    我想問的是Zumanity.... 在New York New York的新show
  • angelhair,我有看過zumanity,實在是不好看.我沒看完就離場了.可以不用浪費錢.

    luxe,你不喜歡cirque du soleil,真的嗎?
    唉喔,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上次還post說我去看了Varekai耶!拍寫拍寫啦!!
    我倒是很喜歡他們的表演耶,對我來說很有娛樂性,我喜歡通俗一點的表演,因為自覺領悟性不高.呵呵..
    難道對你來說太吵雜了嗎?
  • 呵呵呵呵.... <尷尬笑..>
    那我想我還是別看了, 因為我是要和家人一起看的咧
    我就是去了Zumanity的網站, 看到了一些片段
    發現表演者的衣服都少少的, 網站上的敘述也是讓我覺得不太適合閤家觀賞
    我想我媽應該會覺得恐怖吧~ :p

    嗯~ 可是我還是很愛"O"
  • 原來你是不喜歡contortionist啊..呵呵
    我看到人可以把身體這樣扭來扭去頭放在足踝上,感覺很非人哉,身上會好像有螞蟻在爬那樣癢癢的.

    angerhair如果想看比較有娛樂性的節目,
    cirque du soleil在treasure island還有一個節目mystere適合全家觀賞的,不知道妳看過沒?
    朋友看過Bally的Gymbree (spelling?),恩..&#26160;女生上空的跳舞秀啦,可能不太適合闔家觀賞,不過聽說很不錯.
    還有Monte Carlo有魔術秀也可以看.
    之前有聽說Celine Dion在LV有駐秀,不知道是不是在Caesars Palace?這個秀我就還沒有聽說有人去看過了.
    have fun!!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