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天殺的偷狗賊---大家要小心家裡的狗寶貝

最近實在太多狗狗 被綁架 請大家留心家中的寶貝
【請大家幫忙轉寄,謝謝】
連絡電話:0932-166367,小郭
事發到現在,我真的沒有辦法安心入眠,我只擔心,我家6隻子女他們還好嗎?有沒有吃飽?有沒有受寒?現在他們在哪我真的不知道,拔拔好想你們;希望有心人士幫幫我,讓我6個子女趕快回家。尋獲必有重賞。照片網址:http://tw.photo.yahoo.com/lawrence_bis/ab8/
1/6接到一通自稱三立電視台陳主任,邀請我和蕭小姐上節目錄影,錄製大年初二特別節目,問我可以帶幾狗上節目,我回答有11隻,9隻迷你長毛臘腸、1隻黃金獵犬、1隻雪納瑞,並於1/7晚上9:00帶著11隻狗與蕭小姐會合,其他詳細內容再電話聯絡。
1/7我請了一天假在家洗狗,陳主任同往常打電話確認,並說明因過年期間攝影棚皆滿檔,詳細錄影地點會再通知。到了約晚上7:00陳主任打電話來,請我晚上10:00與蕭小姐會合,並順便將狗帶來,我說因我的狗很多需要再帶一位朋友去幫忙及照顧,陳主任回答因人員已確定,而攝影棚內又有人員管制,不方便再增加人員。
晚間9:10我從我家載著11隻狗出發要去接蕭小姐,路上立陳主任電話打來,叫我不用趕,因攝影棚前一檔還沒錄完,時間會再通知。
約晚間11:30左右三立陳主任電話來,說:「因攝影棚前面錄影的節目耽誤,所以時間一直無法確定,為了不耽誤大家時間,約12:30在水野西餐廳2樓,我們先討論錄影內容,還有一些狗爸爸狗媽媽也馬上到」,於是我出發前往該地,車停好後,00:10分,我還是不放心上樓去,我想留在樓下等其他人一起來,這樣才能看得到狗,於是我抽根煙等,三立陳主任電話又來,他說:「我們馬上就到了,那你們到哪了」,我說:「我們已經到了,就在樓下」,三立陳主任說:「那你們先上樓去,先點個東西」,後來我想,反正他們馬上就到,而蕭小姐也累了,讓他在樓下等也不好意思,00:20於是我們就直接上2樓等,上去之後我和蕭玉莉點了東西吃,三立陳主任又電話來,說:「我們已經在路上了,馬上就到了,其他的狗爸爸跟狗媽媽應該也差不多到了」聊聊天之後我還是不放心,想下樓去看看,約00:30左右,我下樓一看,車子和狗不見了,我呆了,短短10分鐘怎麼會這樣,而剛好一部警車經過,攔住警車,說明車和狗不見了,於是員警叫我們上車回警局通報,到了派出所警察開始通報,後來警察帶我們回到現場尋找看有沒有監視器,一看便利商店及周遭店家的監視器只有錄店內的,都沒錄外頭的,於是和警察就?
騉騢妗蠷鼓滌囮@,警察說先回派出?
?
再說,警察離開後,約1:30左右歹徒電話來了,問我車和狗要不要,要的話匯款交車,於是我一照歹徒指示匯款,我有要求車和狗都一並要歸還,歹徒答應,並說不會動到車上任何東西,約2:20歹徒打電話說車在林口長庚醫院急診處外面馬路上的停車格,前往該處,發現我的車子,仔細一看,沒有狗,我差點暈倒,沒多久約3:30歹徒電話又來,歹徒說:1隻3萬,我說:「我現在錢不夠,讓我先籌錢」,歹徒決定明天再談。
  • eisaiee
    eisaiee
    1/8晚上11:00左右,歹徒電話來,雙方達成協議,我先匯一半的錢,歹徒先放5隻狗,成交後,我再匯一半,剩下的狗全部放出來,凌晨01:00左右歹徒電話來,說狗已放在大園交流道一部廣告貨車旁,我們馬上驅車前往,發現一箱輸籠,裡頭確實5隻狗,(犬名:Guardian、Nicole、Storm、Judy、Lisa,兩隻成犬,三隻幼犬),立即搬上車運回家,到家狗放出來後,,於1:35再匯一半贖款,但這一次再也沒有下落,我的六隻兒女就再也連絡不上了。
    每天我一直等待消息,我仍抱著希望,我告訴我自己:歹徒會尊守誠諾的,所以我一直不敢公佈消息,但至今仍無下落,我真的好著急,希望我的狗狗趕快回來,拔拔好想你們,快告訴拔拔你們在哪裡?

    長毛臘腸俱樂部http://tw.club.yahoo.com/clubs/LawrencePUB

    --
    樂狗休閒農莊http://tw.club.yahoo.com/clubs/TheDoggieFarm

    --
  • 天呀…
    看完後…
    不知道該說什麼…
    幫你祈禱…
  • 今天中午吃飯看到一個疑似中興保全的年輕保全.
    笑嘻嘻的(在打鬧那種臉)拿著保全的照明棍.追打(用力的那種)一隻狗狗..

    氣死我.我對著他大叫.喂你幹嘛打狗啊.

    他還一副.我作了什麼了嗎的表情..
    厚.

    不過我孬.不敢過去看他到底是不是中興的..(我也怕他是瘋子.打我.../__\)

    為什麼會有這種人~~下輩子讓他們當老數好了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