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的最新商品,哪裡有在賣?

最近買最新的KITTY GOODS雜誌來看,裡面有好多東西我都好喜歡哦?想請問台北.台中.台南有賣KITTY最新商品的店在哪兒呀?
如果去日本買會比較便宜嗎?日本的大阪有店嗎?
謝謝!!
  • 台中的話
    新光三越六樓有三麗鷗設櫃 
    大隆路上也有kitty旗艦店 有兩樓 東西粉多

    我是kitty迷 我也很常買他們家的東西 可以來討論討論唷 我都是買made in japan的說 感覺比較有價值和質感
  • 謝謝jeanjran
    但是我有個疑問哦?台中新光三越的專櫃不是撤櫃了嗎?.....?
    我買最新的kitty goods中文版,裡買的首飾好口愛哦,真想要?也許台灣還沒有吧.聽說大部分的產品都是 made in china的,我也覺得日製的比較棒耶!!
  • To 蘋果蜜
              新光應該是沒徹櫃吧 在六樓最後面角落那兒 要不然 你就要去大隆路的旗艦店找找囉 
              kitty的首飾我覺得現在也真的是中國製的居多 我去年想找手機吊飾 看呀看的 也幾乎都是看到中國製的居多 我想大隆路那家東西應該會比較多 你可以去那兒看看喔
              看完了還可以順便去隔壁的日出吃個乳酪蛋糕呢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