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急急請問養貓、愛貓者...

朋友出遠門,請我幫忙代為飼養他家小貓...
剛才牠到我床上躺在我的棉被上睡時,我發現她一直發出一種呼&#22108;呼&#22108;聲,有點像打鼾聲,又有點像喉嚨不舒服的聲音... 但我平常去朋友家和牠玩時並沒有聽到啊... 而且牠一直磨蹭我的手要我摸牠,我覺得不尋常(平常牠根本不理我)... 而且鼻頭濕濕的... 天呀... 該不會是感冒了吧?這是別人的貓耶... 我現在好緊張喔... >_<... 牠才來第二天 ...
  • 亂碼是... 呼 "口魯" 呼 "口魯"
  • 另再請問貓怕冷嗎?因我在美國,我家客廳沒開暖氣有點冷... 貓怕冷嗎?
    如果真的感冒了怎辦呢?
    我沒法帶牠去給獸醫看... 在美國太貴了... >_<
  • to 就要落雪,
    謝謝喔... 我放心了一點... :)
    那牠為什麼一直用爪子去「挑」東西啊?
    就是像牠躺在我棉被上時,牠一直用爪子去挑我的棉被... (很像我們手指甲太長時,被線卡到那種感覺)... 還有牠半夜不睡覺... 一直跑來跑去的,是為了什麼啊?
  • 只要有個軟軟舒服的地方給牠窩(例如你的棉被...),不是在戶外吹風,在你受的了的溫度,牠應該是不至於感冒
    貓放鬆或舒服的時候會發出打鼾還有呼嚕呼嚕的聲音是正常的,你該高興牠喜歡你...
    多摸摸牠,讓牠躺在你身上,照正常的方式準備飼料、乾淨的水還有貓砂,不用太緊張,健康的貓不會很容易生病的。
    你會愛上她的...祝好運!
  • 牠還是小貓對任何事物都有興趣,尤其是會動的,你蓋著棉被會呼吸、會動,牠覺得這片東西怎麼在動好有趣,就想抓來玩玩,這也是我家貓最愛玩的遊戲之一...
    貓本來就是屬於夜晚狩獵的動物,晚上精神好是正常的,牠並不是天生就是寵物跟人類一樣的作息,晚上沒獵物給牠抓,牠會自己找東西玩,一個瓶蓋、一條橡皮筋或是一支牙籤...牠都可以把它當作假想敵自己編故事玩的很開心...要嘛你可以加入牠跟牠玩,拿一條鞋帶就可以逗牠玩很久,不然就睡你的覺,牠玩夠了自然就會上床找個好位置睡了。
  • 沒錯沒錯
    他應該是喜歡你歐
    ^^
  • 對呀!
    牠應該是喜歡你的
    我家的喵喵和我撒驕都會這麼做的

    超可愛的呢
  • 對啊~牠的反應就是牠很喜歡你,而且還跟你撒嬌哦^^
    咕嚕聲是在說牠很爽很幸福,爪在那一抓一放的是跟媽咪撒嬌的動作.
    你再跟牠睡下去,牠到時搞不好還不想回原主人那了:P
    還有,我的貓也常到了半夜興奮異常,屋裡到處衝的想找人玩.牠們是夜行性動物不是嗎:D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