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請問妳如何經營友情?

結婚後,昔日友人都不太有人找我了,大都是我主動去找,後來也漸漸懶了,忙於工作與家庭,現在,結婚已三年了,老公調去大陸.我沒生小孩,工作還是很忙碌,可是在聖誕節,跨年都這麼無聲無息的過,現在想看魔戒,竟發現身邊沒有半個朋友可以找,我才發現三十一歲的自己的人生有多貧瘠,請問要如何找回舊日友情,或是結交新的友人呢?
  • 阿!連網友都不理我,我真是太傷心了!
  • 我想你必須接受一個事實
    當有家庭後的生活的確會和單身有所不同
    大家都忙著家庭及小孩 所以時間不盡然能湊在一起
    但是如果你真的在乎別人的話 何不跟對方做個約定
    選個特定的時間或日子 定期聚會 就可以維持啊?
    講電話的時間也可以約一約啊? 妳覺得呢?!
  • 我個人是.........我和我的朋友不會特意為了連絡而連絡耶~~~~~都是突然想到她才會打電話給她的;妳的情形,我想........這可能,沒有辨法啊,就像樓上的網友說的,大家都有自已的事嘛,沒辨法像單身的時候那麼自由啊,想出來就可以出來。妳也不要那麼感嘆啦,等假日的時候打給電話給她,聊聊彼此的近況嘛,再看她什麼時候有空再約,我想她們也是被家�和工作壓的很累,有空的話會想和妳出來聊聊天吐苦水的啦。
  • 謝謝上面網友的意見,剛剛打電話跟高中同學聊了快兩個小時,感覺還是很親密.向我這樣年齡的女子,不管已婚未婚,有小孩沒小孩,大多有很忙碌的生活,也不能因為自己一時的寂寞感傷舊找朋友救火,可是也沒有很多時間去經營友情,舊友越來越少,能推心置腹也都是學生時代的朋友,跟同事好像沒辦法有這麼親密的關係.離職後也漸漸失聯.請問你們都是怎麼結交新的好朋友呢.
    ps.因為我朋友覺得魔戒系列他一點也不喜歡,所以我覺得該拓展生活圈了
  • 我覺得妳可以去培養一個興趣耶
    像我自已就喜歡做手工皂,然後就在手工皂的網站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人;他們都常常有網聚,不過我是都沒去啦,因為我也比較少上去和他們聊天,不過一個人在電腦前面看他們經驗談對我來講就很夠了。
    但是如果哪天有fg的人要辨精油的網聚,我就想參加了喔!^^
  • 不過我覺得有共同的生活圈會比較常聊天見面
    同意piedsnus說的話! 不同生活圈的如又沒有共同的興趣話題 很不容易聊就是了......
  • 那就你們這一群已婚婦女來結拜好了~ 互相約約聊聊嚕... 嘻嘻

    春樹...不要感傷 你的情形是正常的 要回到20出頭
    那種小女生幾乎天天膩在一起的情形 不容易了...
    自己要找尋生活的樂趣 也許你沒有小孩所以多出比一般有小孩的婦女的時間 很多有小孩的婦女一定很羨慕你呢! 加油喔~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