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該如何教狗狗在新環境固定地點尿尿?

如題.
  • 我的狗狗是都有尿盆,所以就算換環境了,牠們還是會認盆尿尿∼
    如果沒有,那你就要費點心思,在牠差不多會尿尿的時間,或是有想尿尿的動作出現時,抱牠到你要牠尿尿的AREA,等牠尿尿。尿完後給牠一個很棒的鼓勵或點心稱讚牠,幾次下來後牠就知道要去那裡尿尿了∼
    蠻好教的!
  • 你是從他幾歲開始教他的呢,我的小狗才兩個月好像聽不太懂耶
  • 我的狗狗也是2個月的時候抱回家的唷!
    就像上面的所說的一樣,在他睡起床之後,或是吃完飯後,就差不多事小狗要上廁所的時間了.
    我就把他抱到他應該去的地方,跟他說話,說..大便大便或是尿尿尿尿..他聽久了就知道我說這些話的時候,就是他要去上廁所了..一開始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去訓練他,但是現在我的狗狗5個月了,都不用我去說,沒有一次失誤的!!
    所以一開始有耐心一點唷! 會失誤是難免的,在第一時間責備他,並跟他說要去哪裡才是對的,這也是必要的唷!!
  • 你可以舖報紙教他在報紙上尿尿
    牠如果亂尿的話
    你把牠的頭押在牠亂尿的地方
    告訴牠不可以
    牠亂尿的地方用白醋擦一擦把味道蓋過去
    防止牠以後又在同一個地點上大小號
    或者你可以到動物醫院或寵物用品專賣店
    買吸引寵物到同一地點上大小號的引便味道劑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