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每年此時在SOGO前會張貼小朋友的聖誕節的許願卡...有感而發@@"..

有人知道這個活動嗎?應該是SOGO主辦的吧..有很多失親兒童或是住在山上偏遠的..等等
小朋友會寫許願卡.把希望收到的聖誕禮物寫出來.張貼出來讓大家自由認購..也就是你可以自己挑選你想送的..
因為每個小朋友的表達.想要的禮物不同..有想要電子字典.腳踏車.遊樂器..文具組..洋娃娃....
然後3天內將禮物送回SOGO.卡片內不要透露任何你的資料..當一個神秘的聖誕老公公.老婆婆..

有人有參加過嗎?..我已經參加好幾年了..只是..參加了這麼多年...我突然會想@@"?...
"小朋友真的可以完全收到我們為他們挑選的禮物嗎?"
像今年我認購的小朋友是11歲的女生.她想要"彩色筆.筆記本5本.還有漂亮的鉛筆"
因為她要練習寫字和畫畫.旦是沒有這些文具.我總會想到小朋友收到禮物高興的樣子..
還有會想到可能收到這個會很高興..或是收到那個..
在不知不覺中就會越買越多..今年..我也是這樣的想法..買了一堆..
*筆記本(從大本到小本的.直的橫的..內頁條紋的.空白的..還有活頁的.還有明年的小記事本..)
還有我想她喜歡畫畫..還買了一本畫圖專用的簿子
*彩色筆.色鉛筆.鉛筆.自動鉛筆.畫重點用的螢火筆.尺.橡皮.逍鉛筆的.筆心..等文具..

在選購的過程.我也很滿足於其中..
我只是真的希望小朋友可以完完全全收到我們所為她們挑選的禮物..
SOGO說會集體包裝..所以我們不用包裝..
那..在這個過程中...比如像這些零零碎碎的文具...不會中途被...A走嗎?或是我多買的一些..會不會就..
我也不想這麼想啦..只是現在這樣的社會..有很多會變向利用大家的愛心..
我只是有感而發...

其實一直很想去育幼院和小朋友一起過..
買些禮物送小朋友..這樣應該更實際吧.
只是不知該怎麼去.去哪裡?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辦這樣的活動嗎?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