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意頭腦的朋友給我一點小建議吧!

我男友人在雲南,我想說叫他看一下當地少數民族的飾品,我們可試著做批發或自已在網路開精品店......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這是小生意~~~~什麼屁話!
可能是最近我一直循循善誘的關係吧,他叫我把他之前在大陸買給我的印染中國風的旗袍拿出來賣;但我上去研究的結果......類似的衣服大家都賣的好便宜喔!再加上現在是冬天,夏天的衣服會不太討好;這位老大又說:妳還沒試,怎麼知道不好賣!就像兩個商人去非洲的時候,看到當地土人都沒鞋子穿.......還要他說,問題就是現在大家都跑到非洲去賣鞋了,要怎麼競爭啊?我想走高品質的路線(製作純蠶絲純手工的衣服),可是如果要在網路賣就可能會淪為削價競爭的奴隸,我該怎麼辨呢?
  • 有做過生意的朋友給我一點意見吧!拜託拜託!
  • 我沒做過生意.........
    但是泥從顧客面來想
    泥自己看了都不喜歡
    顧客怎會去買它............
  • 謝謝你的回應,嗯,你說的也是我心�的想法,所以到現在我都沒想去批五分埔的貨,去後車站也看不到我想要的,我很挑惕,所以才想走高格檔的路線,但拍賣網的惡質殺價文化讓我很卻步。
  • 是如果要在網路賣就可能會淪為削價競爭的奴隸,我該怎麼辨呢?
    ---------------
    好認同這句話,在網路上賣一個廠牌大約就只有半年的壽命而已,再好的產品也一樣,台灣人做生意就是很奇怪,很喜歡學別人、抄襲別人,又特別喜歡拼價格,為什麼不比服務呢? 所以我建議你不要把重心放在網路上,但若是能跟你拿到相同貨源的人非常的少,倒是可以試一試,不過你若是賣的好,我相信很快的就會有競爭對手出現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