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臥蠶美女嗎

許多模特兒、影視藝人、國內外的偶像明星,笑起來眼睛都有「笑袋(臥蠶)」,就像小小的蠶寶寶形狀,看起來很迷人,然而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是「臥蠶」?什麼是「眼袋」?而把「臥蠶」當成眼袋,抽掉脂肪,效果當然不明顯,因為緊鄰睫毛下方的臥蠶,是環繞眼睛周圍的肌肉過度發達肥厚所致,屬於肌肉而非脂肪,約有9成的民眾分不清楚,臥蠶與眼袋有何不同?
  整形科開業醫師梁偉中指出,綜觀國內外眼睛會放電的美女,幾乎每個人都有「臥蠶」,也因此,最近兩、三年,有許多20多歲的女性,要求整形做出「臥蠶」,讓自己笑起來更加迷人;知名命理老師譚秀珠也指出,眼睛有「臥蠶」者,帶有桃花,人緣佳。臥蠶整形的手術方法是利用太陽穴取出一條自體的筋膜或是人工真皮,放在下睫毛的下緣。反之,若是臥蠶太肥厚,則可切除一小條眼周的肌肉。

  一般而言,眼睛的老化從35歲開始,梁偉中說,不過有些人因為眼球外凸,眼袋很早就出現,摘眼袋的脂肪也要注意淚溝,否則摘除眼袋的脂肪之後,眼袋下緣還是會有一條痕跡,看起來臉部還是不夠平坦,因此淚溝的整形,現在也已經成為風潮。

  梁偉中說,不少人沒有眼袋也有一條深陷的皺痕,這是因為骨膜沾黏的纖維拉扯所致,因此矯正淚溝必須先將沾黏的纖維鬆弛,將大小適中的脂肪填入,即所謂的自體脂肪移植,有些害怕手術的愛美者,可以利用玻尿酸注射,填補淚溝,不過費用較昂貴,療效短,玻尿酸約3至6個月就吸收掉,必須不斷的施打。
  • suzychen
    suzychen
    上次看新聞,
    如果弄得不好就真的變成眼袋了...^^"
  • 有圖嗎?
    thanks
  • suzychen
    suzychen
    像大s和jolin的眼睛就有臥蠶~
  • 我覺得好像真的有點根據哦~~
    以前"臥蠶"比較大﹐桃花運真的很好~~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剩下一點點..桃花運真的沒那麼好~~雖然大家都說我比以前還漂亮~~

    >< 慘﹗
  • suzychen
    suzychen
    咦?
    為什麼臥蠶會變小啊?
  • 我也不知道~@@

    命中註定桃花減少 ~><~
  • suzychen
    suzychen
    臥蠶就是妳笑起來的時候(有些人連不笑都會有,像大s),
    出現在眼睛下方鼓起來的一塊肉(不是眼袋喔!眼袋還要更下面)
    像我男朋友就有臥蠶,真想把它"搶"來用~~~^^
  • 原來連不笑時突起來那一塊是臥蠶喔?!
    害我自小就以為我的眼袋怎麼那麼大?
    每次買眼霜都要特別強調"眼袋"的功效..
    我還在想不一定30幾歲時我就得去抽眼袋了耶..
    放心多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