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底去北海道,要穿什麼褲子好呢?

如題,有水水說不要穿牛仔褲,那請問要穿怎樣的褲子呢?又是要去哪裡買呢?是像歐都納那種專賣店賣的保暖排汗褲嗎?但那種都粉醜耶,我真不想穿那種的!
還有店員說最好買保暖襪去,買二雙替換就夠了,是真的嗎?我想晚上洗隔天應不會乾吧?
請水水回答嚕!
  • 不要穿牛仔褲..

    還好吧..十月底還沒有很冷,白天大概10度左右,晚上倒是會很冷..而且車上跟屋內都有暖氣..
  • 謝謝各位二位水水的回答喔!
  • 希望妳在北海道玩的很快樂,記得要吃很多好吃的海鮮喔..
  • 再請問,若帶數位相機去日本的話,需要先在台灣買變壓器充電嗎?(台灣是110v,日本是100v)謝謝
  • 不用,可以直接用.
  • 謝謝ekai
  • 嗯?!不能穿牛仔褲哦…
    為什麼啊~?!可是我上個月去,都是穿牛仔褲耶…
    不知道它那邊現在的氣溫如何?不過我九月去的時候,真的很冷哦~(同一團的阿姨還有人穿大衣耶…相較之下只有一條圍巾和短袖衣服的我…唉~)最好多帶一些衣服去啦!要不然會後悔的…
  • 謝謝Riviera
    我灰常怕冷(但又擔心穿太多很醜^^"),我有想要多帶點衣服,去那又要買一堆名產,行裡箱會塞不下說......

    再請問,我是不是先將大外套拿出來帶在身上,到了那一下飛機就可以穿了,這樣比較好丫?
  • 呵呵~不客氣啦!
    外套是先拿出來會比較好哦!因為它那邊的機場滿小的說,沒什麼地方讓妳從行李裡拿衣服的啦~(如果妳是包機直達,且和我到的機場是同一個地方的話)
    不過,我覺得,妳還是先觀察一下北海道的天氣再決定衣服囉~畢竟我去的時候,也是上個月的事啦!不知道它現在的天氣變成什麼個樣子…不過,外套是一定要帶的哦!
    其實我去的時候,行李並沒裝滿耶~所以…妳放心啦~一定有很大的空間來裝妳的名產的囉!
    在那邊可以多吃它的馬鈴薯和玉米(在日本可是很有名的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種植的方法,吃起來和台灣的很不一樣哦!
    牛奶當然是一定要多喝的啦~也和台灣的不一樣呢!比較像真正的牛奶~
    如果妳有去修道院的話,絕對不要省錢不吃它那邊的冰哦!要不然會後悔的~
    我還有去日本的神宮買了護身符呢~每一個都很漂亮呢!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寫寫板子哦~
    牛奶糖和巧克力不用太早買,最後一天要搭機時在機場買就好了~而且也不貴說!牛奶糖公定價:100圓、白色戀人:比較貴哦!大概1500圓吧?也有600圓的啦~只是很少就是了…、六花亭的點心:600圓起跳~
    以上價格,皆是不含稅的價格,所以要自己加5%的稅金哦~
    機場也有賣關於狐狸和貓頭鷹的東西,這是除了「熊出沒注意」的東西外另一個可以選擇的紀念品~
    接下來就是音樂盒和玻璃製品~如果妳喜歡龍貓的東西,在那邊買會比在台灣買便宜個好幾倍哦!(像是在台灣要賣480元的手機吊飾,在日本只要480圓…)
    burberry blue label也是可以買的,而且並不貴啦~老實說!我在那邊看到最大的包包,記得…一個也不過14000圓罷囉~
    我在想,導遊應該也會帶妳們去買藥啦~不過就是不知道會不會跟妳說一些事就是了!像我的導遊就會跟我們說什麼東西最好不要買(正露丸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連日本人自己都不吃)、有六種藥是在日本才有的:如果是少婦的話,可以吃吃它的健康胎美精、年青人就是買紫寶車啦~痛飽精可以買給膝蓋有問題的長輩、其它就是針對中風、肝病和眼精的…
    重點就是:錢帶愈多愈好啦~呵呵~在那邊看到什麼都會想要帶肥台灣呢!晚上如果沒事的話,也可以去逛逛它們的超商哦!賣滿多台灣沒有的東西呢~只不過都滿貴的啦~!和台灣比起來的話…
    Mc也可以去走一走,裡頭有賣北海道限定的食物哦!不過要是習慣了台灣Mc的價格,看到日本的應該會傻眼吧…記得它那邊都會放商品目錄,可以拿肥家做紀念哦!
    耶…大概…就是醬子了吧…呵呵~愈打愈多呢!
    不過,那裡真的是很漂亮囉~(而且人都超有禮貌的!去了百貨公司妳就知道了)我去了都不想肥來台灣了呢!
    ~希望妳在那邊有個快樂的假期哦~
  • 謝謝米色知知^^

    to Riviera:
    你寫的好多喔!都非常實用呢!真的很謝謝你喔!我是搭長榮包機在千歲落的,不知和你一不一樣。

    我是參加五福旅行社的,全程no shopping,不過有安排免稅商店一次,且偶們停在札榥的時間並不是粉多說.....,在那只有去大通公園及舊道廳

    看到你寫的,讓偶忍不住想要馬上去說....怕去那會變得肥肥的回來^^

    再次謝謝你喔
  • 啊…
    聽妳這麼說,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呢~
    呵呵~不過,北海道真的是太好玩囉~所以不知不覺就打多啦~
    醬子講的話,妳去的免稅商店我也有去呢~只是都沒買就是了啦~(coco是個很重要的原因…)
    大通公園及舊道廳的停留時間不會太長啦~因為舊道廳是不能進去參觀的,頂多就是讓妳照照相囉~!至於大通公園呢…我站在那裡的時間不超過五分鐘…剩下的時間,當然是殺去隔壁的百貨公司shopping去啦~嘿嘿~
    所以,其實旅行社上面寫的行程,基本上是不太準的啦~有很多東西導遊只是帶妳看看就沒囉!畢竟,時間是個很大的因素…
    唉…害偶好多東西都沒買到呢~
    對了!在這邊先告訴妳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啦~也許妳已經知道囉~就是,千萬千萬要記得,日本飯店的東西可都別亂動呢!基本上,有很多都是要$的哦~像是冰箱啊~開一次就算一次錢;桌上附的飲料,除了煎茶之外,其它:要錢;電視也是不能亂轉的啦~因為有些節目也是使用者付費的囉~
    然後…妳也可以省下放睡衣的空間哦!因為基本上飯店都有幫客人準備好浴衣呢~穿起來很可愛哦~只是如果睡相不大好的話,請記得在裡頭穿件衣服,要不然早上起床…可能…就很尷尬啦~~
  • Riviera:
    你的人真的是超好的耶!真想跟你交個朋友說( cc )
    看到你寫的,偶想...偶可能不敢看飯店裡的電視嚕!真素口怕!$$
    想請問大通公園附近有什麼可以逛的呢?離狸小路會不會很遠?那附近又有什麼可以買的嗎?除了格子的牌子外,還有什麼好買的嗎?
    還有丫、白色戀人、六花亭、熊出沒注意、hello kitty、木雕等名產要何時買比較好呢?怕太早買要扛很重,太晚買又怕沒地方買,傷惱筋耶!
    偶的行程如下:
    一、台北─新千歲─登別溫泉
    二、登別─地獄谷─熊牧場─尼克斯海洋公園─地球岬─洞爺湖溫泉
    三、洞爺湖─昭和新山─名水噴出公園─小樽(運河、北一硝子、銀鐘咖啡館、音樂盒館)─札幌(舊道廳、大通公園)─苫小牧
    四、苫小牧─旭川雪的美術館─層雲峽纜車─狐狸村─層雲峽
    五、層雲峽─網走刑務所─天都山流冰館─硫磺山─摩周湖─阿寒湖溫泉
    六、阿寒湖遊船─釧路(丹頂鶴自然公園、溼原)─池田葡萄酒廠─十勝川溫泉
    七、十勝川─十勝花鐘─鮭魚的故鄉─惠庭啤酒廠─新千歲─台北
    那你有去泡溫泉嗎?
    不好意思喔!問你這麼多的問題!希望不會占用你太多的時間!謝謝ㄋㄟ~~~
  • 大通公園附近有什麼可以逛的呢?離狸小路會不會很遠?那附近又有什麼可以買的嗎?除了格子的牌子外,還有什麼好買的嗎?

    大通公園附近有什麼可以逛的呢?
    可以壓的地方多了
    貍小路....
    地下街
    百貨公司
    離貍小路不遠..........

    六花亭去十勝總店買
    白色戀人北海道到處都買的到........最後一天買
    熊出沒熊牧場買..........(熊牧場其實也不會很多)
    通常很多地方都有賣
    只是數量跟東西而已
    hello kitty看到喜歡就買......
    因為再減產中
    目前北海道最流行的是綠球懆
    木雕第五天網走刑務所........
    (這個其實也是北海道到處都有只是網走比較有名)
    其他給Riviera了.......
    cccc
  • 穿厚的絨布褲...
    就是一條一條.有人叫燈絨褲的那種褲子.
    我之前去零下10度的地方玩就是穿這種褲子.竟然不覺得很冷.
  • 口罩!!
    那非常的乾冷,偶剛回來,忘了帶口罩,超後悔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