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YAGE PASSION...請問有誰了解這個品牌

請問各位 有誰了解這個品牌
VOYAGE PASSION
可以告訴我關於這個牌子的事嗎?
謝謝
  • 2001年11月23日  
     
      Marc Jacobs、Chloe、Prada等都是你的梦中衣裳,奈何高昂的价钱使你却步。自从Giorgio Armani成功地把diffusion line(副线服装系列)的概念引进,它的出现露出一线曙光,让你可以较便宜的价钱购买心爱品牌的服装,副线服装更会成为大趋势,只要你不介意它在其他人身上出现的机会也同时提高的话。

      Chloe推出副线 

      自Chloe主帅Stella McCartney去年设计的雷射印图案T—Shirt、七十年代缀有钻石心形的有色太阳镜、剪裁贴身的牛仔裤掀起一阵热潮后,Chloe成为时尚女性的爱物。今季,Stella McCartney迷将更加欣喜若狂,因为这位当时得令的英国设计师为Chloe推出了第一个副线服装系列See by Chloe,价钱大概比主线服装便宜达百分之六十,相信See by Chloe将再一度被广大的时装爱好者奉若神明。

      See by Chloe的生产将由拥有丰富的副线服装市场经验的意大利制造商SINV SpA负责,并由SINV的新部门Neo Res SpA管理。Chloe的副线服装运用的元素与主线无异,同样有贴身牛仔裤、性感的T恤及裙子,继续把性感的形象发扬光大,其目的是希望能吸引更多有购买力的顾客,赢取他们的欢心。

      众多大牌的副线

      事实上,对发展副线服装有兴趣的不只有See by Chloe,其它品牌的副线陆续有过。十多二十年前,名牌服装非一般人所能负担得起,有谁又会想到二十年后的今天,一般大众竟然可以穿上那些一度可望而不可及的名牌服装,而且选择更是多不胜数。一些从设计师品牌如Versace、Armani、Dolce&Gabbana、Calvin Klein及DonnaKaran升为名牌行列,从大众愿意投资的程度来看,他们已成为一般人的梦衣裳。直至这些品牌发展副线,副线的设计也普及化起来,难怪普通大众反应踊跃。

      什么是副线

      Diffusion line有不同的名&a
  • 都是亂碼.....請直接看
    http://www.efu.com.cn/info/clothesinfo/2001-11-23/4665.ht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