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工作學習

有中央大學管理學院的同學嗎?幫我一下

請問現在用的經濟學課本是那位教授的著作
  • 你想問的是哪個系所哪位老師的經濟學課本..還有哪種類型的??
    經濟學原理??個經??總經??計量經濟??產經??財務經濟??勞動經濟??家庭經濟??環境經濟??公共經濟??....等等總類實在太多了..

    因為太多了..光講個經濟學..不知道怎麼幫你耶..每個老師用的課本也會不一樣呢..
    不過我猜你應該是講經濟學原理吧..
    學校的網站上有很清楚的授課老師及教學用書..建議你可以上去看看哪個系所哪位老師..就知道嚕..
  • 明年想考「產經所」在職碩士,簡章說筆試可選擇「經濟學」或「統計學」;因離開學校太久,想買經濟學來念一念,故想問一問用那一位作者的書;不過從考古題看來應是「經濟學原理」吧!
  • 嗯..產經所沒有唸經濟學原理..
    管理學院..就企管系..經濟系..財金系有唸經濟學..
    但是有唸到經濟學原理的就只有..經濟系..
    企管系是有唸經濟學..但是科目名稱就叫做經濟學..
    經濟學原理..N.G. Mankiw, Principles of Economics, second edition..
    經濟學原理是經濟系一年級唸的耶..考產經不可能只考那麼簡單...
    它所謂的經濟學...應該是...沒有範圍的經濟學..

    不過詳情我也不知道..建議你打到產經所問一下嚕..這樣得到的答案應該是最清楚正確的..
  • 謝謝妳氣質小e
回應...
 返回 工作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