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小S~實在有夠厚臉皮(喜歡她的人別看)

不會吧~才剛結束和ABC的戀情~就急著找新的ㄛ~別害死林佑威了吧!以前還很喜歡小S~現在她的作風越看越討厭了!有夠花癡的~
喜歡小S的人~別炮轟我了!!



大S、徐媽媽撮合 小S願意與林佑威約會

  陳世昌╱台北報導 小S宣佈與Eric分手之後,親朋好友們莫不希望她可以好好的跟一個「新好男人」談戀愛,親友團將在今晚小S主持的八大「娛樂百分百」,演出一場「逼友記」,大S將撮合妹妹與姊妹淘心中公認的好男人林佑威在一起,並慫恿林佑威約小S單獨約會。



  近來漸漸少過問兩個女兒演藝事業的徐媽媽,很大方的表示自己相當欣賞林佑威,尤其在看到林佑威面對感情時的不閃躲、敢做敢當,應該是個好男生,在外型上又與女兒十分相配。徐媽媽還說,小S的頭腦動得很快,每天想東想西,像林佑威這樣不死板的男生剛好適合她。

  「娛樂百分百」製作單位在得知小S的家人如此鼓勵小S與林佑威在一起,立刻出機拍攝親友團的「加油」畫面,其中包括徐媽媽、徐姑姑、黑人、小豬、吳佩慈等人,都現身敲邊鼓。

  小S剛開始還覺得,媽媽與好姊妹們沒有顧慮到她本身的感受,但是在前一陣子與林佑威搭檔主持「娛樂百分百」時,在後台與害羞的林佑威相談甚歡,加上林佑威在處理情變事件時的態度,終於讓小S心甘情願的接受大家的慫恿。
  • 怎麼感覺...第二個黃子佼要出現了..
    ㄞ!又一個待宰的羔羊要入女人國家庭了!

    ASOS好像認為她倆現在..可以為所欲為..想幹嘛就幹痲~_~
    小S+林佑威=太勉強的二個人
  • 我覺得主動爭取自己的幸福沒什麼不好啊
    起碼她沒有傷害到任何人
    總比很多表面乖乖的
    事實上都碼來暗的人強很多
  • 男未婚 女未嫁
    會很厚臉皮嗎
    更何況我們又不是當事者
    或許林佑威對小S印象也不錯...
    這種事不需要外人批評吧
  • 還好啦...

    至少小S沒有像林韋君有劈腿滴不良紀錄.....

    做人還是誠實一點最重要....
  • Bertha
    Bertha
    今的的娛樂新聞他們就有說了呀

    是別人在亂說的

    香水太認真了拉,很多都是炒新聞無中生有,為了報紙收入好一點
  • 夜楓
    夜楓
    新聞也好炒作也好..反正還不是八卦...
  • 如果是真得也沒什麼不好
    如果倆人是真心相愛,就祝福他們呀
    何必潑冷水咧
  • 我愛小s
    我愛小s
    再開這個版證明一件事:

    小s真的很紅....

  • 藝人本來就要炒新聞 不然你哪有話題開版
  • 兩人不熟 約會很怪
    炒緋聞犯斯文帥哥大忌




    【陳昱翰╱台北報導】林佑威昨晚上《娛樂百分百》被強迫相親,ASOS不知道此舉正犯了林佑威大忌:「我從不拿感情炒新聞。」最後他說,和小S不熟,應該不會和她單獨出去,因為感覺很怪。


    被迫送做堆
    昨天下午兩點,林佑威看了報紙報導很錯愕,徐家人居然要幫他和他不熟的小S送做堆!「我上《娛百》是想宣傳『送二手樂器到部落』的活動,不想炒新聞。」他說,被人欣賞是好事,但從未想過與小S會擦出火花,兩人也不熟,唯一有印象的是「林韋君劈腿事件」時,小S曾在節目上聲援他。
    林佑威說,若再戀愛只要求對方「誠實」,這是他最重視的。此外,他不喜歡戀情或交往內容,被媒體一提再提,或當成新聞來炒作。這樣的不喜歡,和ASOS在節目裡公布家務事與私情的很喜歡,明顯背道而馳。


    改愛活潑妹
    林佑威強調,下段戀情發生的時間,可能是一個月後,也可能是一年後,一切隨緣。至於喜歡的類型,顛覆大家對他的刻板印象,他說:「我喜歡個性活潑的女生,不是文靜的,我喜歡看女生笑。」他坦承,當初很欣賞前女友林韋君,就是因為她個性活潑。
    昨晚林佑威原本想替「送二手樂器到部落」的慈善活動宣傳,無奈ASOS一邊在節目上批評媒體只寫戀情,不關心藝人工作,又一邊忙著炒戀情,讓林佑威推動公益的善心完全被抹滅。節目中,徐家全員出動,小S忙著問林佑威意願,大S猛加油添醋,使這麼大的勁,就是不懂林佑威的心。要交斯文帥哥,似乎還早勒!
  • 我愛小s~

    這有啥好證明的ㄚ @@"
  • to~曾........厭

    你說的沒錯

    我當時看到超生氣的

    其實我覺的姐姐想幫他找個好的男友也沒啥不對呀

    只是我也覺的他們不搭啦~!!!!

    我愛asos,他們好可愛,也粉美,講話很好笑,每次看娛樂百分百,心情都粉好唷
  • 二人喜歡就好啦
    我剛看ㄌ昨天娛樂百分百ㄉ重播
    我覺ㄉ林佑威一直覺ㄉ很尷尬啦
    小S也覺ㄉ有一點~不過身為主持人還是必須訪問下去
    不過ASOSㄉ風格本來就是如此~習慣ㄌ
    常常瞎起鬨什ㄇ的
    雖然尷尬
    不過可以讓失戀ㄉ二人轉移目標
    忘記傷心事也沒什ㄇ不好啦
  • to don't be too serious:
    u are absolutely right, u are very smart.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