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不偷腥會死

這篇文章在別網站看到
很想知道男人的心態到底是怎麼想的
這篇文章的真實會有多少?
男人不偷腥真的會很難過嗎?


文╱咖啡因
朋友 L 從台中出差來台北,約我見面,已經結婚兩年的他,肚子胖了一大圈,曾經游走於數個情場的飛揚眼神,如今塗滿了敦厚的淺咖啡色。L 是個好父親,好丈夫,親愛老婆和寶貝兒子成為他生活的重心,隔著咖啡桌,鏡片後的雙眸卻充滿了迷離疑惑,似乎陷入了人生困境。

L 問我,不偷腥真的很難過,怎麼辦?

我嚇了一跳,自他婚後我倆之間寥寥無幾的通聯對話裡,他的話題總圍繞著美滿的婚姻生活,我以為他很滿足。

偷腥的定義是什麼?我問他。

有固定的飯吃,又去吃別人的飯吧,L 回答。

吃膩了自己的飯,想吃點別的,應該很正常吧,我說,尚未踏入婚姻囚牢的我對於自願銬上雙手的囚犯難免同情。

說實話也不是吃膩,我老婆對我還是很有吸引力,看到她赤裸的身體我還是可以輕易勃起,L 說,鏡片後的雙眼更顯迷茫。

是不是原有目標已經達成,你想要轉換目標?還是在既有的滿足之外,想要獲得更多的滿足?可能只是一時貪念,或許找個新對象意淫就可以解決。我其實無法了解男人想偷腥的心態是不是和女人一樣,隨口說著自以為是的建議。

不,我想要發生實際的關係,L 明確地說。

那就是欲求不滿囉?

也不是,其實年紀漸漸大了,年輕時刺激火熱的性愛對我來說已經不再是最渴望的主菜,況且現在體力也大不如從前。在所有人眼中我已經變成一個好丈夫好爸爸了,再沒有女人願意為我寬衣解帶,願意跟我發展更深的關係,現在的我甚至找不到偷腥的對象,難道我真的失去了男人的魅力嗎?L 沮喪地問我。

我微笑,L 年輕時是縱橫情海的箇中好手,乘風破浪,驍勇善戰,沒有追不到的女人,現在的他,雖然身材起了變化,倒也多了幾分成熟男人的迷人魅力。

我有幾次真的很想隨便找個人上床,卻發現手邊沒有候選名單,我對老婆忠實太久了,不偷腥真的很想死……

我看著 L,那被精蟲灌滿的不是腦子而是心,這男人需要新的女人注視著他,對他感興趣,他需要找回自信,需要女人的投誠來肯定男性的自尊。

道別的時候他自告奮勇陪著我散步回家,他說夜深了最適合邊走邊聊。我的高跟鞋不耐行走,差點絆倒,他趁機牽起了我的手。

請不要介意好嗎?我只是想握握別的女人的手。他溫暖的大手握住我的,不自然地一再調整握姿和力道,兩人一起沉默,夜涼如水,我的手卻靜靜地燃燒著。

到家了,我突兀地開口。

他忽然一個箭步向前雙手張開抱住我,把頭靠放在我的頭上。

我只是想抱抱妳,不要害怕,我太久沒有擁抱女人了……頭頂上發出輕柔的聲音。

我腦海中突然彈跳出他婚前我們常常半夜通電話的畫面,還有第一次見面的餐廳場景。

我輕輕掙脫他,拍拍他的肩,自己保重好嗎?

他對我微笑,眼眸黑白分明,多了幾分神采,已不見咖啡廳裡的迷濛神色,彷彿剛才的擁抱為他注入了高劑量養分。

我一個人慢慢散步走回去,他說。

一進家門沒多久就聽到手機響起,已經脫下衣服打算去洗澡了,看到來電顯示是他的名字,猶豫了一下,沒有接起。

洗完澡聽了留言,他敦厚的咖啡色嗓音異常溫柔,「我想……今晚的事情妳應該不會對誰說起吧。」

--------------------------------------------------------------------------------


  • 推~~~~~~~

  • @??@大姐對這種事的觀點是這樣嗎?

    只是真的很好奇男人的觀念及想法
  • 女人也會嗎?.......

    那究竟是哪種心態呢?

    難道不怕偷腥後的嚴重性嗎?
  • 我還是很想知道男人的觀點跟看法耶......@_@
  • 有些男的真的很糟糕
    有些男的真的很糟糕
    男人的觀點跟看法

    還不就是想證明自己很有魅力...
    還是可以吸引很多人
    體力也還OK

    最重要的事
    很刺激!!!

    那種偷來暗去的感覺很刺激


    他們不見得愛或喜歡那偷來的人...
    但他們卻喜歡嚐鮮!!!
  • "有些男的真的很糟糕"
    那就符合文章中那位L 囉!
    他也有愛他老婆,對他老婆也有感覺
    但就是想換換口味
    甚至是證明自己的魅力

    但是用"出軌"來證明會不會太不理智了呢?
  • 推~~~~~~
  • 有些男的真的很糟糕
    有些男的真的很糟糕
    男人要從工作上得到自信及證明自己魅力...
    除非啦!他真的很有能力或真的是個超有上進心的人
    要不然,真的還不是挺容易的∼
    畢竟要在一下子短短的三個小時或更短的時間得到證實,更是難上加難...

    所以最快的方式,好像就是靠降子的出軌、偷吃、一夜情來稍稍滿足那種虛榮心吧!

    我認識很多男人,都是這個樣。
    一開始我也很納悶,為啥都有固定交往且感情不錯的女朋友或老婆了,怎麼還會想偷吃、出軌∼

    得到的答案只有一個:
    刺激....新鮮

    如問:知道自己愛誰?在做什麼嗎?
    答案:知道阿!愛女友(老婆)...

    二問:不怕發生真感情嗎?
    答案:不怕,因為一開始就知道大家最初的目的為何!

    繼續:那如果女友也對你做同樣的事呢?會不會難過!
    答案:會吧!會很難過∼

    唉∼
    我想不是大部分的男生都這樣,但是還真的有不少是以出軌來豐富自己的人生的男人∼

    最悲哀的是,我男友就是其中一個!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