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現在ㄉ工作都很操人^^||

我昨天突然想到其實現在這ㄍ社會跟以往真ㄉ差很多,我20幾歲,還寄記得以前剛出社會ㄉ工作還蠻好找,不管是打工或正職,且薪水都還不錯,可是現在ㄉ老闆一ㄍ員工要當好幾人用,我現在ㄉ工作是業助兼會計兼送貨兼門市要招呼客人,公司是做禮贈品,但只請我一ㄍ,當初應徵職務是業務助理,但每天要整理環境整潔,每天擦東擦西ㄉ是用報紙+穩潔很認真擦很多玻璃ㄉ東西,一星期有3-4天要去銀行配合ㄉ銀行還有3家分3處跑,或是偶爾要去送貨,隔週休,9-17點,中午休息也要接電話,不能睡,只能在公司吃,自出午餐錢,薪水才2萬(高雄市),簡直請1人當3人用,你們覺ㄉ合理嗎?還是我不知足,我覺ㄉ現在當人真ㄉ很辛苦,常聽我男友ㄉ父母看新聞就在批評現在ㄉ年輕人吃不了苦,老換工作,還不是因為現在ㄉ老闆都要抄死人,和他們來做難道就會受ㄉ了嗎?不知有哪為美眉跟我差不多ㄋ?
  • panrd
    panrd

    現在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並不容易吧!

    但現在失業的人很多...

    其實現在有個工作真的是幸福多了哦...

    如果改變不了現況...

    又不想失業的話..

    就只好改變自己的心態...

  • REED
    REED
    你要人家的錢
    人家要你的命
    還是認命一點吧
  • to jada:
    高雄的工作真的很不好找嗎(正職)?
    我朋友也在高雄工作,高中畢業薪水有調過也才2萬.
    職務是業務助理,不過和你比起來輕鬆許多^^"(有週休)


    因為我可能考上高雄市的二技,所以會在那邊找工作,
    可以請問你專科畢業,有3年的工作經驗的話,待遇普遍是多少呢?
    或是其他人知道可以回一下,謝謝!



  • 台傭
    台傭
    樓上的各位水水都說得對極了.....
    我的工作更扯,早上7:40上班,一進公司先做打掃工作
    掃停車場(南部的大太陽底下掃喔~掃完全身會滴汗),掃辦公室,擦所有同仁的桌子及煙灰缸,等全部都掃完已經快九點了,此時又要趕快統計中午便當的數量,然後打電話去訂,訂完之後,接著訂飲料(手調飲品),太晚送來還會被現場的師傅責備(天氣熱師傅口渴喝不到飲料,自然脾氣就大....)
    等這些瑣事做完之後,才真正開始自己的工作,生管兼品管又兼會計,而薪水則是我前一個公司雇用菲傭的薪水,人家菲傭一天到晚只見她拿著掃把公司晃....
    而我呢....比菲傭還不如.....
    所以,我還想要命,錢我不要了,那一丁點小錢,就想我為他賣命?省省吧!!
  • 台傭
    台傭
    補充一點,我也是專科畢業,相關工作經驗4年,還有iso的相關合格證書,薪水18000元扣掉勞健保(三人的健保費,包含我父母),又扣掉伙食費(一個便當50元),天氣熱又多喝一杯飲料則又另扣....所以你猜我剩下多少?....真令人傷心阿!!!!!
  • 嗯,有同感,但台北工作機會可能較多,我有股衝動想去,但想想到時賺的可能會變成收支平衡,就還是忍著點在高雄找好了。
  • 台傭你好:
    聽到你悲慘的命運,我真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我想找的也是品管的工作,但是沒想到還要兼台傭@@
    哇~~
    想想還是台北好啊,我起初還不太能體會高雄工作難找這件事!
  • 看到樓上的留言...
    我覺得我真是幸福多了...
    我了不起是一個人當三個人用...
    因為同事都被裁得差不多了...
    但不用去掃地清潔...
    薪水相較之下也優沃多了...
    不過我覺得對老闆而言是物超所值了...

    現在工作真的很難找...
    跟以前一po履歷表就一大堆公司打電話要你去面試的盛況差很多...
    但我相信只要你有能力...
    不怕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祝大家都能找到好工作...
  • TO 迪爾 jada...
    你那個工作聽起來好像還不錯
    萬一到時後,你不做的話別忘了介紹一下~
  • 我工作經驗也是很多年ㄌ,且專科畢業,但我還是要幫印尼傭到垃圾ㄌㄟ!高雄ㄉ工作有18000-20000就不錯ㄌ,還有應徵到薪水16000ㄉㄌㄟ.高雄ㄉ工作真ㄉ````很難找
  • to:8121
    你在開玩笑嗎?很抄人ㄋㄟ,之前ㄉ小姐不做也是因為太多雜項工作要做ㄌ,幾乎美天都出去送東送西,幫老闆家人繳東繳西,幫外籍佣人存錢,常跑3家銀行,都在不同地方,油錢算自己ㄉ,中午也吃自己ㄉ,每天要算帳,包東西,擦壓克力玻璃,老闆ㄉ小孩還會在門市玩弄髒地板要整理,很多雜項工作,中午還會有客人打電話來真不識相,或許要真ㄉ身在其中才能體會,不過當初我是因為之前有相關經驗才應徵上ㄉ,免去試用期ㄉ階段直接錄用,連老闆還說我能力很強所以才有20000ㄉ薪水,我再之前ㄉ貿易公司雖也只有我一人,但蠻輕鬆ㄉ,工作難找也只有暫時先做,如以後有更好ㄉ我想離開這再告訴你...你也住高雄嗎?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