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我吃了啤酒酵母水腫情形改善了耶

我現在懷孕7個月,之前水腫情形蠻嚴重的,後來朋友介紹我吃啤酒酵母後水腫情形改善了,而且不會有便秘情形,現在平均一個月胖1~1.5Kg我也不知這樣算多還是少.還有一些沒懷孕的朋友也有吃說是可以減肥,我想應該是有效吧!因為朋友都說我沒有胖很多,
一瓶有2000顆,可以吃一個半月,是日本啤酒ASAHI場製造的,三餐飯前吃,一次15顆,而且說明書上有註明孕婦及小孩可食,內含成分有葉酸.維他命B群.啤酒酵母...等,我想我應該會吃到我生完吧!因為很多媽媽產後都吃這個來促進新陳代謝也可減肥.
  • 愛漂亮
    愛漂亮
    在越來越多消費者肯定之下,啤酒酵母已經在民眾的飲食生活中,佔有一定的地位。口味的改善、生機飲食的盛行,使得啤酒酵母粉越來越普及。

    啤酒酵母的商品化,起源於釀製啤酒時所產生的副原料。由於富含維他命B群、胺基酸、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儼然就是個天然的綜合維他命。啤酒酵母很容易與優酪乳的有益菌混為一談,因為他們都與發酵、微生物有關。其實我們從食品的特性,便可發現它們被人體利用的方式其實是不一樣的。

    啤酒酵母菌在發酵大麥、釀造出啤酒之後,便功成身退了(就是死掉了啦)。因為有限的原料培養基,使得啤酒酵母菌成長有一定限制,過度生長之後緊隨著就是啤酒酵母菌的死亡。因此我們得到的其實是啤酒酵母菌創造出來的營養成分,例如維他命B群、胺基酸、多種維他命,而非優酪乳所強調的有益菌(活菌)。

    一般而言,活菌在利用營養的過程中,會釋放出二氧化碳及有機酸,因此會造成胃腸脹氣的現象。可是啤酒酵母粉只有營養成分、本身不具活菌的特色,因此不會造成胃腸脹氣的現象。其殘留的細胞壁亦為良好的膳食纖維來源,有助於便秘的舒緩。豐富的維他命B群、胺基酸、多種維他命,參與能量正常的代謝反應。在某些層面而言,啤酒酵母粉更是開胃、助消化的營養補充品。

    現代人因工作緊張、三餐不定時,因此消化問題一直是熱門話題。木瓜與鳳梨富含蛋白質消化酵素,對幫助消化很有幫助。
  • 感覺是來打廣告的...
  • 阿狗
    阿狗
    我也覺得啤酒酵母很好,我也有在吃之前有看到一些報導,特地剪下來給各位愛漂亮要減肥的女生們!!
    可是我覺得外面賣的都還蠻貴的我同事買3~4個月份量就花了一萬多元.

    日本美眉窈窕秘方 啤酒酵母+優酪乳

    【2002/11/16 民生報】

    【台北訊】

     

    啤酒酵母+優酪乳

    以減肥明星席捲市場熱潮的優酪乳,受到糖份太多的牽累,光芒驟減。不過,你可能不知道日本當今最盛行的瘦身減肥食品:啤酒酵母加優酪乳(優格)!

    正因為這種被日本美眉稱作神奇魔力組合的減肥配方興起,連帶使得啤酒酵母這款已在營養食品市場存在甚久的保健品又再度成為明星商品。光是朝日去年出產的啤酒酵母就比前年足足多出八倍!

    感受到這股強大的需求,日本食品廠商紛紛把啤幾酒效母當作添加物加到健康速求的食品裡。像是朝日的果物野菜汁、乳酸飲料、豆乳等都添加啤酒效母;小岩井則推出啤酒酵母優格。

    這股新減肥配方熱潮其實也在網路、女性間流傳,國內廠商光泉則索興推出現成的啤酒酵母優酪乳,搶搭「窈窕」話題列車。

    啤酒酵母這一波雖以減肥、瘦身、有助體眾控制獲得青睞,其實,啤酒酵母在營養專家的眼中也是絕佳的營養聖品。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室主任楊淑惠在一場啤酒酵母優酪乳的產品發表會上指出,啤酒酵母含有結構完整的必需氨基酸、豐富的維他命 u B 群,加上稀有的礦物質,不僅可以補充營養,還可解除疲勞,並且含有抗老化功能的營養素。

    啤酒酵母會在日本成為新一代的體重控制明星食品主要則是因為它可以促進體內新陳代謝,使熱量燃燒更完全。對偏好麵食澱粉的人來說,啤酒酵母還有助於醣類代謝,避免澱粉型肥胖的功效。

    另一方面,啤酒酵母富含蛋白質,和其它食物一齊食用,可使血糖維持穩定,降低食慾。日本美眉盛行減肥期間把啤酒酵母和優格拌在一起,當作減肥的代餐食用;或者用餐時,食用啤酒酵母加優格,很快就有飽腹感。每次一推窈窕配方就興起減肥市場熱潮的于美人則建議有志收縮身材的人,不妨在三餐中以啤酒效母優酪乳代替一餐,幫助減肥。

    美國營養學專家艾爾敏德爾則在著書中建議,想要避免吃太多發胖,可在餐前飲用啤酒酵母加液體(如果汁、豆漿、優酪乳、水等),減少肌餓感,防止攝取太多卡路里。

    下午時段容易覺得疲累、沒有活力,而得求助咖啡、甜點振奮精神的人,也可在兩餐之間飲用啤酒酵母加果汁,可以有效的補充體力、恢復疲勞。啤酒酵母穩定血糖的功能還有助於抑制因壓力傾向嗜食甜食的衝動。

    流傳健康房一族的配方則是運動前食用啤酒酵母一、二湯匙,其中所含的礦務質鉻,可以加速體內脂肪燃燒、能量轉換,提供運動時所需的體力。
  • 第2和第3篇是同一個.你們的uid一樣!
  • 阿狗
    阿狗
    因為我們是同事單位只有這麼一台電腦當然uid會一樣
  • to阿狗一夥人
    這不就是在打廣告嗎?那麼激動幹嘛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