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yahoo奇摩拍賣郵費的問題/請大家幫我解答

我在奇摩拍賣買一個手拿包,賣家跟我收100元郵費.可是我收到時他給我貼50元郵票而已,我曾在問題裡問他可以寄普掛50元嗎?他跟我說很重所以要收郵費80元以上,我後來還是下標了,但是等我收到時看到包裹上只有貼50元郵票時我問他問為什麼又多收2倍的郵費?我不是愛計較的人,東西如果有100元重的重量我一定給100元重的郵費.因為我也在YAHOO上賣東西,我並不會去跟買家多收郵費.但是這個賣家的回答卻讓我覺得很生氣!希望大家能幫我解答.




----------------------------------------------
我問:
我收到了!但是我看到你寄來的郵票上是貼50元的郵票!不是我愛計較,當初我問你說可不可以寄普掛50元,你跟我說有點重量沒辦法,至少要80元,我在網路上買東西久了,我大概可以估出郵費的多少.你跟我收100元,我認了!但是物品如果有100元的重量,我絕對會給郵費100元!可是請你不要跟我多收郵費好嗎?當我看到郵費是50元,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希望你來信解釋!

賣家回答:
我跟你說啦!若我今天東西賣的很便宜我相對的會提高郵資來降低我的損失這是在網路拍賣上是很常見的商用手法!妳若不能有這點認知那你就不要再奇摩買東西了啦!







  • 嗯.... 他講的還真難聽 不過也很誠實啦
    不過這種郵資的問題好像沒辦法跟yahoo申訴吧...
    有時候賣家多收一點郵資也可能是為了要包括信封袋等等的包裝材料費吧
    不過好像台灣很多賣家都是拿舊信封廢物利用 盡量不另外花錢買新的....
    希望你快點消消氣囉~~~
  • nini12311
    nini12311
    可是這樣不是很對不起其他買家嗎?而且當初下標時,她把時間自動延長,我標了好幾次才標到.收到東吸食他也只是隨便包包而已並沒有用泡泡紙包物品,這樣也要收100元的郵費嗎?而且我覺得是態度的問題,他這樣回我,我真的很不高興,那當初就不要低價起標呀!起標後又多收兩倍的郵費,誰都會不高興的!這是他的網頁: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14910941
  • 0381
    0381
    我覺得先問清楚
    基本上多收二十元以內我可接受
    若無法接受或感覺怪怪的 就不要標

  • 椰果
    椰果
    我覺得本來就很多人應為賣的很便宜所以提高郵資了~~這蠻常見的耶!!所以我都是看如果不合理就不回跟他買~~既然都知道他郵資太誇張還跟他買就是心甘情願的囉~~我想你別氣ㄌ!!因為有時我覺得他的東西加那比誇張的郵資都還是很便宜我也會買喔~~^^消消氣吧!!
  • 100...好像是多了一點,不過這要有常識啊!
    東西太重,可以改寄包裹,再怎麼重,像鞋子,也都只要80元,除非是非常重的,那個另外算...
    可是你是一個小包包耶~
    不過...算了啦!!買都買了~
    包包看起來還不錯,夏天一定很好配衣服吧~
    消消氣喔...
  • 既然人家在網頁上都已先標明郵資100圓
    無法接受的就不要下標囉
    避免糾紛

  • 嗯~ 其實他說ㄉ也是有道理
    雖然很難聽

    因我也是賣家 在標明郵資時 我一定標ㄉ高一點
    因為郵資在我賣東西ㄉ成本上佔很大ㄉ比例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