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FW 印度有個「女兒國」,不愛生男愛生女

印度有個「女兒國」,不愛生男愛生女

雖然印度大部份地區「重男輕女」,可是在東北部的「梅加拉亞邦」,情形卻是倒過來,當地非常看重女孩子,女兒有權繼承家中一切財產,但是兒子卻是一無所有;原本「梅加拉亞邦」的男人,相當樂天知命,可是當他們和外地的接觸越來越多,加上好萊塢電影進入之後,他們才赫然發現,原來其他地方的男性,地位比他們高多了,所以他們決定要進行一場由男性主導的「男女平等」。 廣 告



據報導,在印度「梅加拉亞邦」這個地方,許多家族的財產都是傳女不傳子,尤其是么女,更是集家人三千寵愛在一身,可以繼承到最多的財產;而且,女人的地位相當高,家家戶戶都想多生女兒,反而認為兒子是家庭的負擔。

不過,隨著「梅加拉亞邦」和外界的接觸越來越多,這�的男性漸漸搞清楚了,外面的男人在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因而使得他們的心理越來越不平衡,一位男性就說:「在我家鄉,女人才是一切的主宰,我們除了做牛做馬之外,什麼都不是。」因此,梅加拉亞邦的男性們,組成了一個「男性解放聯盟」,要求男女平等,不過,由於這個地方,重女輕男的傳統依舊,所以沒有多少人把「男性解放聯盟」當回事。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